作者dahos (dahos)
看板GirlsFront
標題[健檢] 約一個月新手求活動方向
時間Mon Jun 26 15:17:03 2017
填寫日期:2017/6/26
問題關卡:E4
主力梯隊圖片:
http://i.imgur.com/VP89t5m.jpg
WA技10
M14、SVD技8
其它有練等的大都3~6
問題點:
活動第一天時試了六場兔子都沒辦法S勝
加上資源不足暫時就放棄
想請教版上的大大現在如果要挑戰的話 應該把太太練起來
還是要練哪隻角色比較好 謝謝各位<(_ _)>
倉庫候補:
HG:
http://i.imgur.com/tB6BCc1.jpg
http://i.imgur.com/jzfkOLe.jpg
SMG:
http://i.imgur.com/eb9M5bF.jpg
RF:
http://i.imgur.com/nDBL6VA.jpg
AR:
http://i.imgur.com/mrgvCt7.jpg
http://i.imgur.com/Q89ygNp.jpg
MG:
http://i.imgur.com/9MXLCkO.jpg
裝備:
http://i.imgur.com/CeaAyWf.jpg
http://i.imgur.com/thZMMa0.jpg
http://i.imgur.com/kEM18HX.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71.206.6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498461426.A.C46.html
1F:推 kudoshaki: 我覺得這個組合看起來沒問題...讓喵23先上四擴? 06/26 15:19
2F:推 sprint110234: 披風拿掉 開場拉成X字 技能開下來的圖示出來就退 06/26 15:19
3F:→ sprint110234: 很不幸的兩個輸出都被瞄就SL重來一次 06/26 15:19
4F:→ sprint110234: 活動很送分了 花點小技巧就可以S 四星炮狙當Bouns 06/26 15:20
5F:→ sprint110234: 也不用強求自己練 06/26 15:20
6F:→ dahos: 好 我在試試 謝謝 06/26 15:25
7F:推 DoraShort: 貓23換M14再擺X陣就穩過了吧…擺3輸出不怕她炸2隻 06/26 15:33
8F:推 DarkPrincex: 不過三輸出不是會有一隻被BOSS普攻點到嗎? 06/26 15:39
9F:推 DoraShort: 普攻還好吧…我打就是放3隻,M14五擴也能撐到打掛她 06/26 15:42
10F:→ jimmy34927: 現在是流行讓g11當倉管和後勤嗎 不過打這關不一定要 06/26 16:28
11F:→ jimmy34927: 用就是了 06/26 16:28
12F:→ dahos: G11是昨天丟RF公式出的…還沒練而已 06/26 16:30
13F:推 wert: 王有裝甲 上G11好嗎? 06/26 17:38
14F:推 joseph103331: G11練滿肯定打穿,沒練滿還是算了 06/26 17:48
15F:推 pudin2008: 太太一個禮拜五擴應該不成問題,五擴加技8足矣秒殺 06/26 20:36
16F:推 GZEN: SVD 五擴 三隻手槍都五擴 技能加減練 不用練太太 06/26 21:04
17F:→ GZEN: 不用每個人都在那邊太太秒殺 玩法很多的 06/26 21:04
18F:推 dirubest: 有擺x陣嗎? 06/26 22:19
19F:→ dx90c: 那莫辛秒殺XD 06/26 22:23
20F:→ dahos: 練一個晚上把灰熊五擴喵23 4擴 再試一次擺X陣就過了XDDD 06/26 22:50
21F:→ dahos: 謝謝各位 06/26 22:51
22F:推 godivan: 莫辛要上專武才能秒殺. 06/26 22:54
23F:推 zeanmar: 一個晚上要怎麼五擴O_Q...(太太小孩怒目) 06/27 09:22
24F:→ dx90c: 0-2等你 06/27 09:50
25F:→ frank123ya: 一天只睡一個小時就可以啦 哈哈哈哈哈哈阿 06/27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