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micsolemn (廢人模式(ON)
看板GirlsFront
標題[健檢] 約一個月新手,求這次活動練角方向
時間Sun Jun 25 18:57:43 2017
填寫日期:2017/6/25
問題關卡:活動-獵兔行動-第四關
主力梯隊圖片:
第一隊:
http://i.imgur.com/kCVty1B.png
第二隊:
http://i.imgur.com/NRIIxyY.png
問題點:
目前有在4-3E練槍,想請教是照現有隊伍繼續練下去呢?
還是得把倉庫裡的HG挖出來練高才比較好通關這次的活動關
倉庫候補:
HG:
http://i.imgur.com/p9fX2TM.png
SMG:
http://i.imgur.com/4KTCfGW.png
RF:
http://i.imgur.com/o8vcYEl.png
AR:
http://i.imgur.com/ovnlyVd.png
http://i.imgur.com/IWzeiEm.png
MG:
http://i.imgur.com/rvZNje8.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53.5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498388265.A.2C0.html
1F:推 Enatsuin: 不考慮再造手槍的話,那甘喵喵ppk雙平A步槍通通拉到四擴 06/25 19:00
2F:→ Enatsuin: 就有機會s勝奶兔 06/25 19:00
3F:→ Enatsuin: 湯跟9妹配你那三把AR守家剛好 06/25 19:01
4F:→ Enatsuin: 保險起見全都拉到四擴,打王方法去爬個文,會跳出重新擺 06/25 19:04
5F:→ Enatsuin: 陣跟單隻撤退都很安全 06/25 19:04
之前為了G41都在造AR,所以都沒手槍XD
所以還是得拉手槍的等級起來orz
6F:→ Enatsuin: 最後吐槽一下,你不用去倉庫挖手槍,該去工廠 06/25 19:05
了解,已經開始造手槍了
7F:推 Enatsuin: 先去弄兩個滿強滿校光瞄實在,手槍牛棚這麼少S勝可能要 06/25 19:10
8F:→ Enatsuin: 稍微SL,但是拿到奶兔絕對沒問題 06/25 19:10
9F:→ Enatsuin: 不用特別現在去造,造到還要重頭練,而且能補強你的大概 06/25 19:13
10F:→ Enatsuin: 只有絲巾跟灰熊,特別是灰熊給的迴避可以幫助王點s勝, 06/25 19:13
11F:→ Enatsuin: 工廠先去弄光瞄幹爆兔子比較實在 06/25 19:13
剛剛看了一下光瞄只有綠的,也是需要滿強化滿校準嗎?
12F:推 NowakiKai: 綠的也可以 金的48%綠的32% 綠的也便宜 06/25 19:28
13F:→ NowakiKai: 前期光瞄不夠的狀況可以考慮弄個1~2把滿綠光瞄 06/25 19:29
14F:→ NowakiKai: 不過 金光瞄聽人說算是好丟的 要不要強化看你自己決定 06/25 19:29
15F:→ walter741225: 綠光瞄算前期臨時缺裝的好選擇 我自己是改了三把 06/25 19:32
這樣啊..那先造個兩天試試手氣,沒有就改綠光瞄先頂著用XD
16F:推 sprint110234: 有95 97 你上火刑台吧 06/25 20:53
17F:推 pain0: 先練手槍,組五手槍隊,雖然被砍了但還是很強 06/25 20:55
18F:推 Enatsuin: 225/75/150/75,這樣丟裝備就對了 06/25 21:17
19F:推 DoraShort: 我到今天剛好滿一個月,用95/G41/M14/灰熊/湯哥這一隊 06/25 21:20
20F:→ DoraShort: ,幾乎全綠裝也能用X陣穩S,給你參考… 06/25 21:20
21F:→ DoraShort: 唯一差的就是我前4隻都90級以上,前3隻5擴 06/25 21:21
22F:推 oworz2933: 我是超怠惰手槍沒4擴的玩家 用2SMG3RF的隊伍也是王關S 06/25 22:23
23F:→ oworz2933: 如果覺得手槍前面太軟SMG一樣可以頂得住但是手槍還是練 06/25 22:26
24F:推 zeanmar: wow 225/75/159/75真猛 剛丟兩個就金光瞄跟消音大感謝! 06/26 11:13
原來跑到你那了,今天20造貢辜
25F:推 zeanmar: 只能幫QQ 後面再兩造就都2星不知道被誰撈走了(疑) 06/26 13:37
26F:推 jazon: 推一個 第三造出金光瞄 06/26 16:04
27F:→ Daxin: 其實AR的移動速度可閃過BOSS開招,拿AR打BOSS可能比RF好些 06/26 17:33
28F:→ Daxin: 但是AR可能需要加傷害應付護甲 06/26 17:40
看到AR可過有心動一下,不過需要的練度跟RF隊比起來似乎要求更高
所以我覺得還是得先練一隊HGRF,非常感謝上面幾位大大的建議
※ 編輯: mimicsolemn (1.34.53.56), 06/27/2017 01:3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