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Front 板


LINE

[健檢] 隊伍組成或槍枝養成問題可使用本標籤, 請貼上目前使用的隊伍及組隊問題,其餘槍枝按槍種顯示, 勿張貼多圖直接問怎麼組。此分類同ID限七日一次。 請直述問題即可, 不建議在文章或標題加入"這樣是不是很非" "好像有點歐"等關於運氣的主觀敘述, 以免偏離討論主題。 以上可按ctrl+y刪除。 ..................以下健檢格式......................... 填寫日期: 6/25 跟上次應該有隔七日了吧.... 在還沒把遊戲摸熟就遇到HG被Nerf 問題關卡: 兔子第四關,第二隊16哥常被打退 卡6-3,7300的狗 夜戰隊伍不全 主力梯隊圖片: http://imgur.com/6oCmqI0 http://imgur.com/pCf0Aub 裝備: http://imgur.com/QqvXiNT 問題點: 主力隊是先前推薦的3HG+2RF的組合,改版後不知是否還有綁定的必要 是否需要換把SMG,還是維持原本陣容?? 第二隊目前還未練成,血包+G11應該是綁定了。16哥是目前最穩的坦 不過不確定第二輸出跟第二坦的位子該練甚麼。 有些猶豫是否放把RF在裡面,以及旋風當坦是否合適的問題。 原本都用400 91 400 30的公式,希望有第三隻四天王而不可得阿 改版後SMG的重要性似乎提升,該換400 400 91 30的公式嗎?? 然後G11是否要練兩把起來呢... 夜戰槍隨便練了兩隻有+命中的2星手槍 夜戰的組法仍然問號 打1+4N的時候姑且是用以下陣容 M14+G43+ppk+p38+灰雄 白學+春田+可樂+MK23+M1911 感覺很廢阿... 總之,問題先後次序如下 1.第二隊最佳組合 (或許第一隊也需要改動??) 2.如何打6-3 (可以的話想早點開第七章後勤) 3.夜戰....問怎麼組好像問題太大了.... 4.雜項:哪幾把槍該開始練了,G11的瞄具該放命中還是暴擊 還要造甚麼槍或裝備進一步完善之類的.. 倉庫候補: HG http://imgur.com/VunwAkV SMG http://imgur.com/F1tq2nh 還有一隻希普卡 AR http://imgur.com/gUcYE1x +M4 sopmodll RF http://imgur.com/xmvQTNF MGI http://imgur.com/PkrgZTi 根本沒練過... 感覺自己相當厚臉皮,不過還沒看懂這遊戲也是真的 只好麻煩各位善心人士了~~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2.12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498326270.A.19B.html
1F:推 Sasamumu: 你是不是每把槍都稍微練一下就放置阿XD 06/25 01:48
應該說,現在還是練槍中,有些放置的是專練主力隊前亂練的(第一次健檢前) 那時推薦的就是第一隊(灰熊換可樂) 那之後春田跟HK416兩把最早的4、5星槍就被放置了 一堆30級二擴也是那時的產物,現在都在遠征中 阿,蠍式斯登也是 然後其他的都是放自律升上來的吧 ※ 編輯: fleetcloud (125.230.2.127), 06/25/2017 01:54:01
2F:推 Sasamumu: 4.光喵 06/25 01:48
3F:推 Sasamumu: 然後smg拉個兩把起來趕快滿等吧,我認為活動87%會用到喔 06/25 01:49
4F:→ Sasamumu: 春田跟ntw也拉起來等活動 06/25 01:50
5F:推 Sasamumu: 啊啊我開電腦回一篇好惹 06/25 01:51
6F:推 ash0323: 斬王 我是推薦三火號 然後砲,突rf 直接炸血 06/25 01:52
7F:推 ash0323: 不過火專也能 只是要拉 (゚∀。) 06/25 01:54
8F:→ ash0323: 我是組 mk23 可樂 灰熊 ntw wa 06/25 01:55
9F:→ ash0323: 目標m99造到玩全砲 06/25 01:56
阿,其實主力隊目前沒有問題 照版上那個兩梯隊S攻略打,撤退兩隻就可以了 只是守家隊不曉得是不是練度不夠,常常爆掉....
10F:→ frank123ya: 6-3? 你需要的是機槍好友 06/25 01:57
所以放給好友打就行?? 我再試試看 ※ 編輯: fleetcloud (125.230.2.127), 06/25/2017 02:01:07
11F:→ frank123ya: 你的問題應該是起手右邊那條狗 看你能不能贏左邊 06/25 02:03
12F:→ frank123ya: 如果左邊7500那波你守的住 你起手左移指揮部烙人 06/25 02:03
13F:推 ash0323: 16會爆的原因應該是回避 80等裝上應該可以守 06/25 02:04
14F:推 SmallLong: 會爆的問題不只是迴避,而是輸出不夠吧… 06/25 02:18
15F:→ SmallLong: 先去把m14/wa/g11全部練到5擴,問題的關卡就根本不會有 06/25 02:19
16F:→ SmallLong: 問題… 06/25 02:1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