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Front 板


LINE

大家好,我們是萌娘百科少前編輯組, (應該說,這篇不是以本人而是以編輯部的名義發的) 編輯組的資深玩家錄了以下這兩個隊伍的實戰情況, 希望給大家一點正面的心理建設( 以下隊伍大致上都是滿級/輸出手滿金裝/無婚/滿技 (渣畫質請見諒) 春田太太隊 http://imgur.com/ZHHLBBV 3MG隊 http://imgur.com/51Sbu2E 這兩隊經過驗證都是可以穩定拿到S評價的, 沒有練法蘭克飛斧的玩家可以以這兩種配置為備案! 謝謝各位觀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06.9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498181891.A.397.html
1F:推 kudoshaki: 太太果然棒!! 06/23 09:40
附帶提一下 奶兔的攻擊模式是SG,也就是會攻擊三個不同單位, 所以單坦檔她是無意義的,她會抓離她最近的三個打 另外莫辛/太太是不需要到4火號的,上面附的圖就是3火號就能做到1發26~2700, 莫辛有專武應該比太太更輕鬆,可能2火號就夠了 如果怕道中戰損你甚至可以補主坦( ※ 編輯: norta (36.228.106.94), 06/23/2017 09:43:12
2F:推 chrisbelieve: 有建設性多了 讚 06/23 09:42
3F:推 gn01370926: 前排:太太我幫妳撐十秒 太太:不用 我自己跑十秒 06/23 09:44
4F:推 kudoshaki: 話說這樣MG上光瞄就好了嗎(?) 06/23 09:45
這張圖的MG都是MAX光瞄喔,由於1秒9000還是有壓力,不保證沒有MAX光瞄還收的掉。 不過她都用BAR了,應該是有餘裕(BAR:你甚麼意思
5F:→ kudoshaki: 我太太只有技7怕倍率不夠(滾動) 06/23 09:46
6F:→ kudoshaki: 還是上四把吧(滾動) 06/23 09:46
換成更好的SOURCE
7F:推 aydybuv: MG都滿技嗎? 06/23 09:56
MG5跟PK滿技 BAR是滿技沒錯但是(遠目 ※ 編輯: norta (36.228.106.94), 06/23/2017 09:57:17
8F:→ WindSpread: 毫無反應,只是一隻bar 06/23 10:01
9F:→ norta: 彈鏈也不影響 畢竟你拚1秒殺 06/23 10:02
10F:→ norta: 怎麼說 你就把奶兔當成中級資料的看板打(喂 06/23 10:04
11F:推 windkenlu: 準備把太太上技10了! 06/23 10:04
12F:推 kudoshaki: 聽起來簡單許多呢(゚∀。)(゚∀。)(゚∀。) 06/23 10:04
13F:→ WindSpread: 中資看版麻,我很熟,昨天才一起喝過酒 06/23 10:05
14F:→ baka: 只是一隻bar XD 06/23 10:05
15F:→ sprint110234: 我有試過2mg 2hg(可樂+hk45)+m37 輸出不太夠 06/23 10:07
是 以4把傷害位來說 假設輔的buff約35%(HK45跟喵23) 3主1輔 3*1.35=4.05 會比2主2輔 2*1.7=3.4 期望值高 而且這張圖開不到火號,可樂光環沒有那麼漂亮 考慮到奶兔的體質(12000血8迴)可能稱命中沒有那麼大必要,沒有具體算過
16F:→ dx90c: 中資看板wwww 06/23 10:08
17F:推 lionel20002: 原來是打資料啊! 06/23 10:10
※ 編輯: norta (36.228.106.94), 06/23/2017 10:16:00
18F:推 cjocjo1314: 太太才56 孔方(((((゚口。))))) 06/23 10:13
19F:→ ghostxx: 太太技1沒資料 崩潰 。゚ヽ(゚′Д`)ノ゚。 06/23 10:23
20F:→ sprint110234: 所以應該... M2HB+PK+MG5 /MK23 / M37 這樣才有戲? 06/23 10:26
21F:推 flamer: 太太沒專武有救嗎 06/23 10:28
太太沒專武對本打法完全無影響 畢竟那個專武給的是攻速 這個打法就是要一槍殺 沒有在算攻速的 ※ 編輯: norta (36.228.106.94), 06/23/2017 10:30:07
22F:→ kudoshaki: 打兔子太太不用在意射速吧(?) 06/23 10:29
23F:→ norta: 喔不過你道中可能有差 應該影響不大 06/23 10:31
24F:推 SurfacePro4: 太太滿等9技 穩 06/23 10:41
25F:推 flamer: 不過太太才90 抖 06/23 10:47
26F:推 ekids1234: 太太5X沒專武技一 大恐慌 (゚∀。) 06/23 10:48
27F:→ ekids1234: MG5 PKP沒90 只有技7 又沒PK 恐慌again(゚∀。) 06/23 10:48
28F:→ ekids1234: 雖然沒專武沒差 不過在前面清小怪快一點可以少點戰損(? 06/23 10:50
29F:→ hemisofia: 正常4擴以上的隊伍道中基本就能無損了 06/23 10:53
30F:→ hemisofia: 普攻其實有單體攻擊 這篇應該是因為戰鬥時間過短所以沒 06/23 10:53
31F:→ hemisofia: 進入那個階段 06/23 10:53
32F:推 Tunie: 太太沒滿等沒技10 恐慌 06/23 11:00
33F:推 babychu: 太太20等 抖 06/23 11:00
34F:推 Avvenire: 太太滿等滿好感滿技全裸待機中! 06/23 11:01
35F:推 Tunie: 我真的很恐慌要緊急把太太吃到滿技還是直接用NTW跑16秒 06/23 11:03
36F:→ Tunie: 我NTW沒滿等 空有滿技>< 06/23 11:03
37F:推 Avvenire: 拿出打中資的隊伍呢? 06/23 11:04
38F:→ Tunie: ....2RF 3HG 大丈夫蓋Q_Q? 06/23 11:04
39F:→ Tunie: 而且不是HG NERF了? 06/23 11:05
40F:推 godivan: 穿甲不是有增傷效果嗎? 06/23 11:06
41F:→ hemisofia: 這boss任何的平A狙擊都能輾 別想太多了 傳統的3hg2rf就 06/23 11:12
42F:→ hemisofia: 好 開打前直接把陣調成X字 大陸那邊有很多案例了 06/23 11:12
43F:→ norta: 是 其實X陣就可以打了 這些打法都是比X陣更懶人的 06/23 11:16
44F:推 ray1478953: 拉槍調陣形很麻煩~~ 06/23 11:20
45F:→ hemisofia: 更麻煩的拖屍都有人做了 你想想用3mg要花多少彈 06/23 11:21
46F:推 kudoshaki: 每天打兩場,我想不會超過1000彈(?) 06/23 11:24
47F:→ hemisofia: 反正只要板凳夠愛上什麼就上什麼啦 沒足夠的板凳就上 06/23 11:26
48F:推 sate5232: 問一下X振的用意是? 06/23 11:26
49F:→ hemisofia: 標準的李白黃綠熊就好XD 06/23 11:26
50F:推 Lumia625: 就是站位為1 3 5 7 9 06/23 11:27
51F:→ sate5232: 開打拉成X後就不用再拉了嗎? 06/23 11:29
52F:→ hemisofia: boss大技是10字形 她瞄5號位的話就是24568會有傷害 X字 06/23 11:31
53F:→ hemisofia: 能讓她一次只能打一個 被開技的那個直接撤退就能無傷 06/23 11:31
54F:推 kerberus001: 比較想知道MG隊 是最後機場才派出來 還是一路殺過去 06/23 11:34
55F:→ hemisofia: 看你喜好 不怕彈藥消耗就一路噴過去唄 06/23 11:36
56F:→ hemisofia: 主力隊從開始打到boss的話 A勝大概要12戰 S勝要打17戰 06/23 11:36
57F:→ hemisofia: 如果是A勝最後一個機場換人大概4-5戰 S勝最後機場換2-3 06/23 11:37
58F:→ gn01370926: 道中雜魚超弱的 不用機槍一路殺過去 XD 06/23 11:39
59F:→ gn01370926: 除非你很享受輾壓的快感(? 06/23 11:39
60F:→ hemisofia: 17戰那邊打錯了 一路打過去S勝要15戰上下 06/23 11:41
61F:推 fakinsky: 恐慌!! 06/23 12:06
62F:推 kerberus001: 我想享受瞬秒王快感又想省彈藥 XD 06/23 12:22
63F:推 oneJack: 我想要官方直接郵件給我一支 06/23 12:24
64F:推 silverstris: 太太 技8 可直衝10 可是才70 抖~ 06/23 13:59
65F:推 kerorok66: 感謝攻略! 06/23 21:04
66F:推 pudin2008: 太太技能練到技9一發入魂秒過,感謝 06/24 23:1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