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nkawi (神威)
看板GirlsFront
標題[討論] 下季的META隊會是?
時間Fri Jun 23 09:00:59 2017
如果說目前最強勢的隊伍編成是HG+RF
那麼改版之後的隊伍會變成哪一隊呢?
還是HG+RF依然會是大家愛用的隊伍呢?
我很好奇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48.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498179662.A.D4F.html
1F:推 ac0147: 還要一段時間 看哪種類型的很廢 下一次就他META06/23 09:02
2F:推 wedman: 我也好想知道喔G_G06/23 09:02
3F:推 stkoso: 混編隊06/23 09:03
4F:→ GIGAADSL: 就hgrf陣nerf,但arsmg陣沒強多少還綁定某些槍。06/23 09:03
5F:推 air1007: 先測試mghg能不能用…希望愛的彈鏈能夠扭轉命運06/23 09:04
6F:推 homura803: 5SG吧06/23 09:04
7F:推 steven3QXD: 先6264不會錯的06/23 09:05
8F:→ chrisbelieve: 又是觀落陰...06/23 09:11
就推測啊
個人覺得hg會死
想知道其他人的看法
9F:推 norta: HGMG受到的傷害肯定比HGRF大吧 6秒對RF只是一起開機06/23 09:14
10F:→ norta: 對MG來說就是我們第二條彈鏈見了06/23 09:14
11F:→ norta: HG這樣改完基本上MG要回去綁SG了06/23 09:15
※ 編輯: lankawi (42.73.78.239), 06/23/2017 09:17:27
12F:→ norta: MG隊現在要期待HG的buff 跟去用火專的MG3/BAR一個意思( 06/23 09:16
13F:推 air1007: 改版後mg就算綁sg應該也是沒有mg hg好用,除非sg護甲優化 06/23 09:20
14F:→ air1007: ,不然真的只能拿來虐新而已 06/23 09:20
15F:→ castawil: 這種事先回答G11一定沒錯(゚∀。) 06/23 09:20
16F:推 norta: 其實這個問題真的還好 否則8圖機霰隊不會起飛 06/23 09:20
17F:→ norta: 實戰上能打穿100級SG+金甲的 不算BOSS的話並不多 06/23 09:21
18F:→ air1007: 不然mg只能拿去分配到ar smg(或許還是可以擺一個hg)隊裡 06/23 09:22
19F:→ air1007: 面做個開局火力壓制 06/23 09:22
20F:推 norta: 機霰隊唯一的問題就是不能處理boss 還有吃太多 06/23 09:25
21F:→ norta: 二 06/23 09:26
22F:→ norta: 實際上 這遊戲其實還滿多菜給她們虐的( 06/23 09:26
23F:推 air1007: 改版後看看吧,假使mghg仍然開場能掃光日戰大部分敵人, 06/23 09:27
24F:→ air1007: 那就繼續擺了 06/23 09:27
25F:→ norta: 不過本來上個PATCH會用機槍處理BOSS的人就不多 個人覺得 06/23 09:27
26F:→ norta: 不是致命性的問題 06/23 09:27
27F:→ air1007: 的確,這patch主要就是要快修派上用場。 06/23 09:29
28F:推 ekids1234: 這樣是否直接放棄喵23二號機了 ? 屯了一些 ... 06/23 09:41
29F:推 gn00851667: 喵23 三號機都練完了 06/23 09:46
30F:推 kudoshaki: 喵23我覺得還是可以啦,光環的傷害加成依然是最高的 06/23 09:48
31F:→ kudoshaki: 應該是不難找工作 06/23 09:48
32F:推 w09351500: G11或成最大贏家 06/23 09:49
33F:推 baka: 沒有 練愛角就好 06/23 10:03
34F:推 Vinir: 看看魔方和這次改版脫了多少板友褲子,你真的要在這邊問嗎 06/23 10:05
35F:推 louis8053: G11的妹塔 06/23 10:10
36F:推 kudoshaki: 魔方我沒被脫褲子,我大砲狙神教(゚∀。)(゚∀。)( 06/23 10:11
37F:推 baka: 一開始就沒穿褲子 沒東西能脫 06/23 10:12
38F:→ puput: 這是G11的遊戲 06/23 10:26
39F:→ cyuemiao: 最強勢不是5手槍?下版先押旋風隊 06/23 10:34
40F:推 R1228932277: 雞夭夭永不退流行 雖然我沒有 06/23 11:33
41F:推 frank8233: 4保G11吧 06/23 11:44
42F:推 fakinsky: 魔方沒被脫褲子+1 06/23 11:57
43F:→ godivan: 魔方沒被脫褲子 因為我一開始就沒練砲 G。 06/23 11:59
44F:→ mark0912n: 魔方我花了一周把M99練到滿等 06/23 12:00
45F:推 GAOTT: FAL炸你全家隊 06/23 12:25
46F:推 denny0918: 魔方沒拖褲+1 直接用平a跟mg硬過 06/23 12:41
47F:推 upvu0: \g11/\g11/\g11/\g11/ 06/23 16:36
48F:推 s5566903: 練強勢隊都挺無腦的 好像只有唯一正解一樣 台灣教育失 06/24 02:21
49F:→ s5566903: 敗 06/24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