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serfeizie (花丸の老公)
看板GirlsFront
標題[問題] 所以養貓到底能幹嘛……
時間Fri Jun 23 00:26:33 2017
我之前聽說
去救助站養貓養狗
貓狗會產鑽石出來
上禮拜
我剛好有六百顆電池
所以去救助站養了一隻貓
等了一個禮拜
還沒看到鑽石跑出來
我是不是被當盤子耍了?
--
我老婆1 http://imgur.com/acvjPbf.jpg 我老婆2 http://imgur.com/JKsjpf2.jpg
我老婆3 http://imgur.com/2rp0FZO.jpg 我老婆4 http://imgur.com/H4Dm6uD.jpg
我老婆5 http://imgur.com/E2U5m7j.jpg 我老婆6 http://imgur.com/eTeXXwX.jpg
我老婆7 http://imgur.com/gHF7Hiq.jpg 我老婆8 http://imgur.com/Cz4Vc1m.jpg
我老婆9 http://imgur.com/tPHSsQt.jpg 我老婆10 http://i.imgur.com/iRHhhcB.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71.22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498148796.A.451.html
1F:推 aydybuv: 你聽誰說的?06/23 00:27
2F:→ WindSpread: 宇智波笑你06/23 00:27
3F:推 pearnidca: 你聽巴哈的?06/23 00:27
4F:推 Erichikaunkr: 你等不夠久06/23 00:28
5F:推 Bewho: 406/23 00:28
6F:推 dyolf: 樓下有玩Neko%% 讓他告訴你06/23 00:28
7F:推 sprint110234: 笑死06/23 00:28
8F:→ aydybuv: 一定不是PTT PTT反指標 其他地方神預測06/23 00:28
9F:→ kmchao33: 這版誤導會進桶嗎06/23 00:28
10F:→ WindSpread: 這篇文後勁好強 讀完三分鐘想到魯肥的表情就開始狂笑06/23 00:29
Zzz
11F:推 baka: XD06/23 00:29
12F:→ Dawnvoice: 雖然有點可憐,但是可愛就是正義啊 06/23 00:30
13F:推 dx90c: 板規十二有相關內容 06/23 00:30
14F:→ chrisplash: 4 06/23 00:32
15F:→ stkoso: 樓下支援姆咪盤子圖 06/23 00:33
※ 編輯: loserfeizie (123.192.171.223), 06/23/2017 00:34:26
16F:推 jeff666: XDD 06/23 00:36
17F:推 R1228932277: 我都養沙威瑪 每天留沙威核 自產口糧八千八 06/23 00:37
18F:推 DoraShort: 今年是5倍,你要養5隻 06/23 00:38
19F:→ andy860438: 好像能額外增加舒適度,不受宿舍上限的限制 06/23 00:40
20F:推 holyvoice: 1000舒適=一天1.9電=一天賺2鑽 06/23 00:40
21F:→ holyvoice: 某種意義上是沒說錯啦…… 06/23 00:40
22F:推 F2307925: 會生鑽石的貓我還沒看過 06/23 00:42
23F:推 fei6409: 去貓砂盆挖挖看看會不會有 06/23 00:44
24F:推 WindSpread: 所以到底誰跟你講的啦 拖出來打死06/23 00:45
25F:→ LOVEMS: 打死白學家06/23 00:46
26F:推 wizardfizban: 動物算是傢俱 但動物加的舒適度是額外算 不管上限 06/23 00:48
27F:推 raider01: 就只是一個會動的家具而已,而且是有受限制的 06/23 00:48
28F:→ raider01: 我甚麼我的柴犬不是額外算的= = 06/23 00:49
29F:→ raider01: *為什麼 06/23 00:49
我的也沒有
https://i.imgur.com/miVLqPy.jpg
30F:→ stkoso: 超過10000的不會顯示出來 BUG06/23 00:50
※ 編輯: loserfeizie (123.192.171.223), 06/23/2017 00:51:16
31F:推 chessspecter: 笑你 06/23 00:59
33F:→ jim924211: 朝向第3隻邁進,我要收集所有貓貓 06/23 01:03
34F:→ loserfeizie: 原來還有黑色的貓貓 06/23 01:10
35F:推 bernie90006: 會生出很多花丸來(X 06/23 01:17
36F:推 cjocjo1314: 養兩隻在同一宿舍會加比較多嗎? 06/23 01:26
37F:→ LOVEMS: 應該會 說明是不受限制 06/23 01:27
38F:→ Erichikaunkr: 養兩隻會不會自然地越來越多(x 06/23 01:36
39F:→ GSHARP: 已經被我閹了 06/23 08:06
40F:推 abc55322: %% 06/23 08:06
41F:推 holyvoice: 好像每個宿舍最多動物舒適加成為2000 06/23 08:22
42F:推 abc55322: 反正都升滿以後那麼多電池又沒用 06/23 08:28
43F:推 BenShiuan: 閹了就不能發電了 06/23 08:28
44F:推 holyvoice: ……為啥會有只有2間支援房間的想法 06/23 08:53
45F:推 fakinsky: 一天1.9電 這樣好久才能回本 06/23 08:58
46F:→ axiall: 寵物舒適發電跟正常宿舍發電不一樣嗎?我這邊看是56000每天 06/23 09:17
47F:→ axiall: 160欸@@ 06/23 09:17
48F:推 Sasamumu: 花丸姆咪 06/23 10:12
49F:推 HellFly: %% 06/23 10:33
50F:推 chiziru: 光有貓不夠,你還缺一塊塗滿花生醬的土司才能發電 06/23 13:04
51F:→ ghostxx: 可以+%Z% 06/23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