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divan (久我山家的八重天下無雙!)
看板GirlsFront
標題[閒聊] 也就是說,少女前線....姑且還算雷
時間Tue Jun 20 23:59:55 2017
自古一頁不說事的防雷
http://i.imgur.com/j1VYc5X.jpg 少女前線的前作麵包房少女
最近又翻設定集在詳讀....
設定集是這樣寫的
2092年南極聯邦派遣數名特工進入高加索地區搜尋某樣東西 代號"麵包房"
少女前線的時間點是在2062年 設定集的時間軸是羅聯成立的年份
也就是說....少女前線算是麵包房少女的前傳嘍?
雖然兩者只是同個世界觀完全沒有任何毛關係(目前看來)
不過對照來看 鐵血叛亂事件真的算是很小事件
連設定集附得年代記都沒提到鐵血叛亂...XD
P.S.設定集的年代記名稱是"格裏芬內部檔案 1905-2092"
大概直接捏他格裏芬至少能在活30年...(遠目)
--
下列的角色中,你想選擇?
1.總是驕傲自大,但是還是會懂得反省 6.憧憬著前輩而進入聲優界的女高中生
2.努力很久,但總是沒辦法達成夢想
3.對現況非常不滿意,但是工作的時候還是會讓大家滿意
4.快要到30還只是飛特族沒辦法達成夢想
5.對大家來說她本人並不是很重要,大家認知的是她是媽媽的附屬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96.17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497974398.A.39C.html
※ 編輯: godivan (1.163.96.171), 06/21/2017 00:01:03
1F:推 FatFatDer: 看來是時候要帶著幼灰熊私奔惹 06/21 00:04
2F:推 mistel: 世界觀這麼大?但是感覺玩家難有實感欸… 06/21 00:11
3F:推 boblu: 就設定很大 遊戲格局很小 對岸玩家說兩個村子戶掐 是正解 06/21 00:16
4F:推 Dawnvoice: 沒關係啦,我只希望我老婆幸福,格局什麼的不重要 (X) 06/21 00:22
5F:推 WindSpread: 格局 格局能當本子的材料嗎! 06/21 00:22
6F:推 dirubest: 不要為了增加深度而把劇情弄得高來高去的,自然點比較好 06/21 00:29
7F:推 colin1120: 世界大戰的格局 家暴的故事 06/21 00:30
8F:推 leo91240: 兩村子互掐 哈哈 06/21 00:30
9F:→ LOVEMS: 格局小也好啦 NTR隔壁的代理者太太總是比較容易 06/21 00:31
10F:→ colin1120: 世界觀 很廣很大很厲害 故事 這甚麼雞毛蒜皮的鳥蛋 06/21 00:31
11F:→ colin1120: 我到現在還是沒懂對按為甚麼寫故事總愛這樣搞 06/21 00:32
12F:→ colin1120: 起點遺毒? 06/21 00:32
13F:→ colin1120: 喔 故事倒不一定是雞毛蒜皮的鳥蛋 但當故事不雞毛蒜皮 06/21 00:33
14F:→ colin1120: 就成了一步縮地再跳上月這種莫名奇妙的東西 06/21 00:34
15F:推 dirubest: 就...簡單的事講得好像很高深,但有時平鋪直敘效果更好 06/21 00:34
16F:→ godivan: 第八章有提到世界要變革之類的台詞對照年代記來看似乎是 06/21 00:38
17F:→ godivan: 羅聯成立的事件準備開始。 06/21 00:38
18F:推 justicebb: 兩個村子戶掐www 好貼切 06/21 01:13
19F:推 windkenlu: 推起點遺毒 06/21 02:29
20F:推 parasweet: 有木星炮這種等級的武器...但是軍方還不介入只交給民間 06/21 10:21
21F:→ parasweet: 武裝公司~這點就很弔詭了 鐵血是軍方另一派實驗人型? 06/21 10:23
22F:推 air1007: 軍方的鐵血人形不都是美少年嗎 06/21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