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thegreat (高雄梁朝偉)
看板GirlsFront
標題[問題] 登入畫面的語音
時間Tue Jun 20 17:16:16 2017
我想問的是
每次登入出來喊"羞啾濺洩"的槍娘
是怎麼決定的?
一開始我以為是第一隊隊長或是副官
可是後來發現好像不在這些位置上的槍娘也會出來喊口號
有人有研究過相關機制的嗎?
小弟是未婚指揮官
不知道結婚以後會不會有影響
還請各位已婚指揮官分享
--
這篇文,將內容覷得淡薄,論引了廢,才得明瞭
吾將它放在版裡,刻在心上,留在一段大學的歲月,以廢入文,撰寫至今
ψak47 @ bs2.t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201.10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497950180.A.F03.html
1F:→ poi81009: 隨機的吧? 06/20 17:16
2F:推 jason7786: 英皇喊的超淒厲...... 06/20 17:18
3F:推 giancarlo82: PPK則是超慵懶der.... 06/20 17:26
4F:推 Umberhide: 英皇第一次聽有嚇到XDDD 06/20 17:29
5F:→ Enatsuin: 英皇就是那種平時都死魚要去了突然大吼一聲的類型 06/20 17:36
6F:推 dk2ftrmrn: IDW最好認 06/20 17:39
7F:推 must0099: 婚槍都沒語音 無感... 06/20 17:41
8F:推 R1228932277: WA醬讚 06/20 17:42
9F:→ qq004218: 說到語音 英皇兒童skin跟語音怎麼都搭不上 06/20 18:08
10F:→ FatFatDer: 哈哈哈真假 老李兒童節語音跟原本一樣嗎 怕 06/20 18:32
11F:→ blacksugur: 兒童節skin不是說都沒聲音嗎(゚∀。)? 06/20 19:30
12F:推 wert: 我家小英皇都不開口的說 06/20 19:36
13F:推 JIA3336: 應該是隨機的吧(結槍都是未實裝語音的 06/20 20:56
14F:→ justicebb: 這遊戲有語音哦 06/20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