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Front 板


LINE

填寫日期:620 問題關卡:目前沒有 排一下準備以後活動 主力梯隊圖片: 主力1隊 http://i.imgur.com/a3paL0l.jpg 主力RF http://i.imgur.com/1DCwfFK.jpg 主力AR http://i.imgur.com/17UUnl9.jpg 主力MG http://i.imgur.com/4fu5zym.jpg 主力砲狙 http://i.imgur.com/8mQhgGk.jpg 後備1 http://i.imgur.com/F2jpLfD.jpg 後備2 http://i.imgur.com/9bXEzho.jpg 後備3 http://i.imgur.com/OTbc6LH.jpg 問題點: 沒綠毛主力火專RF起不來不然可以多一隊主力 排了一個多小時有點累 麻煩幫忙看看在角色不重複的狀況有沒有更好的組法 倉庫候補是可以替換或練上來交替的 感謝 倉庫候補: http://i.imgur.com/fV4ZcKo.jpg http://i.imgur.com/5vvHHtm.jpg http://i.imgur.com/nzGCWr8.jpg http://i.imgur.com/aONLUq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3.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497943679.A.494.html
1F:→ stkoso: 主力AR爆射速了 你的HK45呢 06/20 15:29
2F:→ FatFatDer: 我在此宣布 第一屆極限8隊不重複大亂鬥開打啦 06/20 15:30
3F:→ UWinKing: 我知道啊 不過想要滿爆率 06/20 15:30
4F:→ NowakiKai: 3mg1sg1hg*2 3ar2smg*2 2ar2hg1smg*2 3hg2rf*1 06/20 15:30
5F:→ UWinKing: 所以把HK45放到後備 06/20 15:31
6F:→ NowakiKai: 剩下我想不到了 可能可以再湊一組5hg吧... 06/20 15:31
7F:→ UWinKing: 問題5HG就少一隊RF用了 06/20 15:32
8F:→ UWinKing: 超糾結 06/20 15:32
9F:→ NowakiKai: 5hg有很多專用槍啦..很難放在其他系統的槍 勉強可以 06/20 15:33
10F:→ UWinKing: 難道要去撈克洛克出來 06/20 15:34
11F:→ NowakiKai: 目前累計就2rf 2sg 6mg 6smg 10ar 9hg 06/20 15:34
12F:→ NowakiKai: 我壓低了HG的用量 應該可以勉強湊出最後一組5hg 06/20 15:35
13F:→ UWinKing: 等我SG拉上來就能換出兩隻HG 不過裝備又要在補了 06/20 15:36
14F:→ NowakiKai: 我現在想了一下好像反而10ar有點太多 壓來換RF算了 06/20 15:37
15F:推 kudoshaki: #1PCvDgTr (GirlsFront) 這是我上次的配法跟別人的建議 06/20 15:41
16F:→ kudoshaki: 3RF隊 2AR隊 2MG隊 1榴彈隊 06/20 15:42
17F:→ UWinKing: 好我來看看 06/20 15:42
18F:推 kudoshaki: 不過我的配法也有不少疏失就是了,感覺有不少能調整的 06/20 15:44
19F:推 NowakiKai: 哦 我看了一下西南的那篇健檢了 大致上是機槍和榴彈 06/20 15:46
20F:→ NowakiKai: 這兩組有不少調整空間 06/20 15:46
21F:→ NowakiKai: 其他都還在可以接受的強度範疇 06/20 15:46
22F:推 kudoshaki: 因為我很少派機槍跟榴彈隊,所以這兩組不是很確定配置 06/20 15:46
23F:→ NowakiKai: PPK 92式 P08 這幾隻可以直接從機槍隊拔掉 06/20 15:47
24F:→ NowakiKai: 機槍只吃火力和命中 沒火力HG就繼續堆MG和SG就好了 06/20 15:47
25F:→ NowakiKai: 榴彈的話 還是要吃火力號令 沒火力號令其實沒威力 06/20 15:48
26F:→ NowakiKai: 直接拔掉換別組能組的可能比較好一點 06/20 15:48
27F:→ UWinKing: 榴彈至少要吃一個火號 06/20 15:48
28F:→ UWinKing: 除非特定要榴彈打 不然還是先不要算一隊 06/20 15:49
29F:推 kudoshaki: 了解... 06/20 15:55
30F:推 NowakiKai: 主要還是射速和火號HG要給太多隊用很難分 06/20 15:57
31F:→ UWinKing: 如果我有59nz綠毛就好了 06/20 16:00
32F:推 umesa: 野分可以分享一下沒複製人的非主流5hg嗎 主流得留一些給其 06/20 16:49
33F:→ umesa: 他隊 06/20 16:49
34F:推 NowakiKai: #1OoMHHiy 非主流啊 可是強度很低 06/20 16:58
35F:推 joseph103331: 頂配就是那樣,其他隊能穩打才是要點 06/20 17:11
36F:推 raider01: 我覺得57和馬卡跟MK23和灰熊互調吧,炮狙重點是火號 06/20 17:16
37F:→ UWinKing: 如果斬王斬不了會再調整 rf隊幾隻都可以互拉 06/20 17:3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