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WinKing (優文王OuO♥)
看板GirlsFront
標題[健檢] 八隊不重複組法
時間Tue Jun 20 15:27:56 2017
填寫日期:620
問題關卡:目前沒有 排一下準備以後活動
主力梯隊圖片:
主力1隊
http://i.imgur.com/a3paL0l.jpg
主力RF
http://i.imgur.com/1DCwfFK.jpg
主力AR
http://i.imgur.com/17UUnl9.jpg
主力MG
http://i.imgur.com/4fu5zym.jpg
主力砲狙
http://i.imgur.com/8mQhgGk.jpg
後備1
http://i.imgur.com/F2jpLfD.jpg
後備2
http://i.imgur.com/9bXEzho.jpg
後備3
http://i.imgur.com/OTbc6LH.jpg
問題點:
沒綠毛主力火專RF起不來不然可以多一隊主力
排了一個多小時有點累
麻煩幫忙看看在角色不重複的狀況有沒有更好的組法
倉庫候補是可以替換或練上來交替的
感謝
倉庫候補:
http://i.imgur.com/fV4ZcKo.jpg
http://i.imgur.com/5vvHHtm.jpg
http://i.imgur.com/nzGCWr8.jpg
http://i.imgur.com/aONLUq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3.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497943679.A.494.html
1F:→ stkoso: 主力AR爆射速了 你的HK45呢 06/20 15:29
2F:→ FatFatDer: 我在此宣布 第一屆極限8隊不重複大亂鬥開打啦 06/20 15:30
3F:→ UWinKing: 我知道啊 不過想要滿爆率 06/20 15:30
4F:→ NowakiKai: 3mg1sg1hg*2 3ar2smg*2 2ar2hg1smg*2 3hg2rf*1 06/20 15:30
5F:→ UWinKing: 所以把HK45放到後備 06/20 15:31
6F:→ NowakiKai: 剩下我想不到了 可能可以再湊一組5hg吧... 06/20 15:31
7F:→ UWinKing: 問題5HG就少一隊RF用了 06/20 15:32
8F:→ UWinKing: 超糾結 06/20 15:32
9F:→ NowakiKai: 5hg有很多專用槍啦..很難放在其他系統的槍 勉強可以 06/20 15:33
10F:→ UWinKing: 難道要去撈克洛克出來 06/20 15:34
11F:→ NowakiKai: 目前累計就2rf 2sg 6mg 6smg 10ar 9hg 06/20 15:34
12F:→ NowakiKai: 我壓低了HG的用量 應該可以勉強湊出最後一組5hg 06/20 15:35
13F:→ UWinKing: 等我SG拉上來就能換出兩隻HG 不過裝備又要在補了 06/20 15:36
14F:→ NowakiKai: 我現在想了一下好像反而10ar有點太多 壓來換RF算了 06/20 15:37
16F:→ kudoshaki: 3RF隊 2AR隊 2MG隊 1榴彈隊 06/20 15:42
17F:→ UWinKing: 好我來看看 06/20 15:42
18F:推 kudoshaki: 不過我的配法也有不少疏失就是了,感覺有不少能調整的 06/20 15:44
19F:推 NowakiKai: 哦 我看了一下西南的那篇健檢了 大致上是機槍和榴彈 06/20 15:46
20F:→ NowakiKai: 這兩組有不少調整空間 06/20 15:46
21F:→ NowakiKai: 其他都還在可以接受的強度範疇 06/20 15:46
22F:推 kudoshaki: 因為我很少派機槍跟榴彈隊,所以這兩組不是很確定配置 06/20 15:46
23F:→ NowakiKai: PPK 92式 P08 這幾隻可以直接從機槍隊拔掉 06/20 15:47
24F:→ NowakiKai: 機槍只吃火力和命中 沒火力HG就繼續堆MG和SG就好了 06/20 15:47
25F:→ NowakiKai: 榴彈的話 還是要吃火力號令 沒火力號令其實沒威力 06/20 15:48
26F:→ NowakiKai: 直接拔掉換別組能組的可能比較好一點 06/20 15:48
27F:→ UWinKing: 榴彈至少要吃一個火號 06/20 15:48
28F:→ UWinKing: 除非特定要榴彈打 不然還是先不要算一隊 06/20 15:49
29F:推 kudoshaki: 了解... 06/20 15:55
30F:推 NowakiKai: 主要還是射速和火號HG要給太多隊用很難分 06/20 15:57
31F:→ UWinKing: 如果我有59nz綠毛就好了 06/20 16:00
32F:推 umesa: 野分可以分享一下沒複製人的非主流5hg嗎 主流得留一些給其 06/20 16:49
33F:→ umesa: 他隊 06/20 16:49
34F:推 NowakiKai: #1OoMHHiy 非主流啊 可是強度很低 06/20 16:58
35F:推 joseph103331: 頂配就是那樣,其他隊能穩打才是要點 06/20 17:11
36F:推 raider01: 我覺得57和馬卡跟MK23和灰熊互調吧,炮狙重點是火號 06/20 17:16
37F:→ UWinKing: 如果斬王斬不了會再調整 rf隊幾隻都可以互拉 06/20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