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kyoyo (brightyoyo)
看板GirlsFront
標題[健檢] 三週新手求練的方向
時間Sat Jun 17 03:49:07 2017
填寫日期:六月十七日
問題關卡:目前卡5-5
主力梯隊圖片:
1.
http://i.imgur.com/vJKKdkS.jpg
2.
http://i.imgur.com/1JCPlpS.jpg
3.
https://i.imgur.com/7N31Ifw.jpg
問題點:因為玩的時間不長 大概只有睡前完一個多小時
解解小任務和打幾關就睡了,其餘時間都在後勤。
刷等都打中等經驗值關卡或平日刷第四關,而夜戰2-1
和5-5就完全打不過了,想請問要練等該怎樣才是有效率的練
還有我的組隊有問題嗎?
目前還需要補那些槍呢?
倉庫候補:手槍:
http://i.imgur.com/JxlEUFD.jpg
衝鋒槍:
http://i.imgur.com/pU7Kvio.jpg
步槍:
http://i.imgur.com/8FMnmyH.jpg
突擊步槍:
https://i.imgur.com/Bar7Ezx.jpg
機槍:
http://i.imgur.com/QN3Glpz.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20.79.20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497642549.A.2FD.html
1F:推 NowakiKai: 練到5括可以解決很多問題 06/17 03:53
2F:推 FatFatDer: 好奇第三隊的擺位 06/17 03:55
3F:推 ash0323: 先卡4-3e肝出火專跟突專隊吧 rf配備有了 06/17 03:57
4F:→ ash0323: 43e我是拉三回合全清三隊練 06/17 03:58
5F:推 ash0323: 一次把三隊同時練起,不然就先狂刷單回通4-3e 06/17 04:00
6F:→ darkyoyo: 其實我不太會組,三隊是因為沒坦才偶爾拉手槍去前排, 06/17 04:09
7F:→ darkyoyo: 先刷4-3就好?還有之後該練哪些之後哪些要拉下呢?我衝 06/17 04:09
8F:→ darkyoyo: 鋒槍和機槍還要補嗎? 06/17 04:09
9F:推 ash0323: 衝鋒我個人是只推ar小組的成員 06/17 04:13
10F:推 love710741: 基本突專RF 維爾德 灰熊 喵23 WA跟SVD 06/17 04:14
11F:→ ash0323: 機槍先這兩只就好了 等有造到或撈到本柱再練 06/17 04:15
12F:→ love710741: SMG就先練湯哥就好 AR可以練AR15跟M16A1 06/17 04:16
13F:→ love710741: 樓上 衝鋒槍是SMG... 06/17 04:16
14F:推 FatFatDer: 所以他推RO(棒讀 06/17 04:17
15F:→ ash0323: Ump姐妹 (゚∀。) 06/17 04:17
16F:→ love710741: UMP那是404小隊不是AR小隊 06/17 04:17
17F:→ ash0323: Ro他還沒解完 (゚∀。)/不然我也會推 平a隊很好用 06/17 04:19
18F:→ ash0323: 好吧 (゚∀。) 06/17 04:20
19F:→ darkyoyo: 請問RO是什麼? 06/17 04:21
20F:推 love710741: 7-6(還是6-6啊?)通關給的人型 也是SMG 06/17 04:23
21F:推 ash0323: 後面章節解完會送的五星衝鋒角 06/17 04:23
22F:推 ash0323: 所以ar組是 狗狗 16 m4 15 ro 0.0?(其實分不太清楚 06/17 04:24
23F:推 love710741: 是的 404小隊是UMP G11 416 06/17 04:26
24F:推 pain0: 經驗值給超少,大概只有加倍的時候勉強有點效率可言。 06/17 04:41
25F:推 ash0323: 有經驗卡我會推薦給mg 2只80有彈鏈+坦可以刷高經 06/17 04:46
26F:推 oworz2933: Ro635是7-6獎勵對 技能是很潮 同時Buff自己debuff敵人 06/17 08:41
27F:推 w09351500: 是個人都有G11 06/17 11:43
28F:推 liz1119: 所有新手都有G11跟老李T_______T 06/17 12:35
29F:推 zeanmar: 我沒有O_Q 06/17 13:56
30F:→ dx90c: 代表兩位不是新手Q_Q 06/17 14:22
31F:→ RedPine: 有老李沒G11算甚麼,半新手? 06/17 21:49
32F:推 nutta: 沒老李有G11算什麼(?) 06/17 22:06
33F:推 chavy: LV破110沒老李也沒G11表示哀傷 06/17 22:52
34F:推 kudoshaki: 我也是沒老李沒G11(′‧ω‧‵) 06/18 00:58
35F:→ WindSpread: 幫QQ 沒老李還好 沒G11各種卡 06/18 00:58
36F:推 zeanmar: 都沒有算哪種O_Q 06/18 01:52
37F:推 lay10521: 都沒有=還沒開始玩 06/18 03:41
38F:→ ayasesayuki: 沒G11去低消大建很容易出啊 06/18 04:03
39F:→ air1007: 有老李有g11但沒g41算什麼… 06/18 08:01
40F:→ trigungo: 沒G11不會各種卡吧 頂多就是拖屍不夠爽 06/18 09:36
41F:推 ayasesayuki: 要拖屍也是G41好用 06/18 11:22
42F:推 YomiIsayama: 我沒有G11也沒有老李Q_Q 06/18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