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miIsayama (諫山黄泉)
看板GirlsFront
標題[健檢] 十天新手求資源投資方向
時間Wed Jun 14 07:05:39 2017
..................以下健檢格式.........................
填寫日期:06/14
問題關卡:主線第七章&活動
主力梯隊圖片:
目前在衝等的隊
http://i.imgur.com/GqWMeci.png
其他會看狀況替換的主力們
http://i.imgur.com/zffiB3p.jpg
問題點:
大家好,這裡是十天新手的活動恐慌健檢((((′‧ω‧‵))))
目前我主力的HG/RF/SMG目前大概可以湊出兩隊先發,但是馬上就要活動了
陣容自評是
1. HG陣容算完整只缺練度
2. RF人才有點缺
3. AR缺人才,可是還有主角群能練一練
4. SMG斯登蠍子還能再打一陣子不急
5. 機槍散彈: 那是什麼能吃嗎?
卡住的地方是:
裝備金裝幾乎都沒有,五擴核心缺很大,資源也很缺,MG打活動好像必備?
不確定哪件事要優先
1. 安啦,先繼續造槍
2. 屯資源等過幾天聖造狂開裝備
3. 肝一二兩隊就對了
4. 練AR小隊跟MG?
另外就是...這邊活動有像艦收那樣有階段性報酬嗎?還是一定要推完才有?
難度好像也沒有分甲乙之類的?
Thanks.
倉庫候補:
HG
http://i.imgur.com/3aUPG4p.jpg
http://i.imgur.com/kcEBbh8.jpg
SMG
http://i.imgur.com/Yj9A6h6.jpg
http://i.imgur.com/sGjmQW2.jpg
RF
http://i.imgur.com/jzsh7kz.jpg
AR
http://i.imgur.com/SQWC8AK.jpg
MG
http://i.imgur.com/RBLMosI.png
裝備...看起來很多,可是都是兩三星
http://i.imgur.com/Ti3B7DQ.png
http://i.imgur.com/EalZZIC.png
http://i.imgur.com/pPq4y1y.png
http://i.imgur.com/T4y5Krp.png
http://i.imgur.com/6HI3MCd.png
http://i.imgur.com/CeDPJI4.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8.97.3.21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irlsFront/M.1497395143.A.824.html
1F:推 sprint110234: 10天 WA 小維 G41 樓下你怎麼看 ? 06/14 07:16
2F:推 d970306: 樓上你少算了g36c(゚∀。)↑ 06/14 07:23
※ 編輯: YomiIsayama (128.97.3.218), 06/14/2017 07:25:45
3F:→ d970306: 先肝一二隊吧,這資源量賭完聖高裝檢應該就不夠肝了吧 06/14 07:25
4F:→ YomiIsayama: MG我留了兩個三星很多人推薦的 等級要拉起來嗎 06/14 07:27
5F:→ YomiIsayama: 所以是建議 先練一二隊+開裝備 其他暫緩嗎 06/14 07:30
6F:推 love710741: 活動撈槍的話就是一直刷關卡而已(゚∀。) 06/14 07:31
7F:→ YomiIsayama: 沒有地圖通關獎勵之類的東西嗎 06/14 07:32
8F:推 d970306: m2hb等一二隊練完再練,練機槍建議用拖屍,不然那彈糧量 06/14 07:32
9F:→ d970306: …… 06/14 07:32
10F:推 j3526147j: 比起這個 資源感覺不夠痾你 06/14 07:33
11F:→ d970306: 領完通關獎勵後就是刷槍loop 了 06/14 07:33
12F:推 wedman: 先造一隻灰熊出來就停 然後去4-3E拖屍順便屯資源 06/14 07:42
13F:→ wedman: 高裝檢就跟著造爆 這活動不常有 然後繼續拖屍 06/14 07:42
14F:→ wedman: 到活動的時間應該來得及拉一隊五擴起來 06/14 07:43
15F:推 love710741: 魔方+我只有一隊2個5擴+3個四擴就足夠撈槍了,供你參考 06/14 07:45
16F:推 doroneko: 先抱大腿把第八章後勤開出來 然後RFHG隊拉到80+ 06/14 08:53
17F:→ doroneko: 裝備你10*4賭光瞄就好吧XD 06/14 08:55
18F:→ YomiIsayama: 看起來這資源量是沒救了的意思XDrz 06/14 09:17
19F:推 dx90c: 拍一張你資源儲備量的圖片 06/14 09:22
20F:推 frank123ya: 樓上是說魔法小卡的魔量嗎 (゚∀。) 06/14 09:23
21F:推 doroneko: 看起來是全資源4K左右阿 造槍練等都不夠了XD 06/14 09:28
22F:→ YomiIsayama: 咦? 不是每一張都有拍到嗎 06/14 09:31
23F:推 x851221: 窩玩一個月只有3隻5星QQ 06/14 10:04
24F:推 jazon: 平平是新手 我比較推放棄這個活動 悠閒玩一點好嗎? 06/14 10:23
25F:推 dx90c: 橘紙、綠紙、白紙、藍紙、資源上限 06/14 10:25
藍紙持續增加中 目前80左右
26F:→ FatFatDer: ...... 噓叫原Po放棄的=_= 06/14 10:25
27F:→ FatFatDer: 到底在幹嘛 06/14 10:25
28F:→ FatFatDer: 健檢叫人家放棄活動到底是三小 06/14 10:26
29F:→ dx90c: 如果藍紙不夠的話 @dor 說的10*4光瞄就只是浪費資源 06/14 10:26
30F:→ FatFatDer: 還真的以為活動來一定要幾十萬資源? 06/14 10:26
31F:→ FatFatDer: 我當初魔方+只有一隊 全資源因為造MG都2000 06/14 10:27
32F:→ FatFatDer: 幹 真的不要講什麼放棄好不好 這遊戲練槍有夠容易 06/14 10:27
33F:→ FatFatDer: 你不知道Po健檢的人願意花多少時間肝槍 06/14 10:27
34F:推 newstar13579: 4-3先肝2000場吧(X 06/14 10:28
35F:→ FatFatDer: 你他媽不先推5-2 3-3 0-1 4-1給他試試看 06/14 10:28
這四個是裝檢關卡嗎?
0-1還沒打 其他都打過了(目前主線進度在7-1)
36F:→ FatFatDer: 叫人家放棄三小 我幹你的勒 06/14 10:28
37F:→ FatFatDer: 活動是開了? 放棄 我耖 06/14 10:28
38F:→ encorea84459: 資源真的還好 這遊戲囤資源很快== 06/14 10:29
39F:推 j3526147j: 懶人包 拖屍 練槍 屯資源 06/14 10:29
40F:推 newstar13579: 16哥先練起來當坦 對於拖屍很有幫助 沒金擋板可以先 06/14 10:31
41F:→ newstar13579: 用綠擋板 06/14 10:31
我唯一的一個金裝就是昨天開出來的金擋板( ̄ー ̄;)
42F:推 doroneko: 可是有的人不拖屍的 連你喜歡的槍娘都不讓她吃好吃滿 06/14 10:33
43F:→ archon1027: 最氣那種 06/14 10:36
44F:噓 poi81009: 純噓叫人放棄那位 06/14 10:38
45F:→ poi81009: 這遊戲很簡單。 你肯付出就一定有回報 等級爆肝練下去就 06/14 10:38
46F:→ poi81009: 對了 06/14 10:38
47F:→ poi81009: 你有心不用五星也能通關 06/14 10:38
48F:→ encorea84459: 有人眼紅哭哭 06/14 10:39
49F:噓 kingaden: 淫亂黃泉先用腿把8章開出來R 06/14 10:39
大腿用到打完七章都夠用的意思嗎?
打到六章尾大腿前排已經開始會損血了
50F:→ poi81009: 補充。有付出一定有回報 回報之內容不包含造槍 06/14 10:39
51F:噓 FatFatDer: 補噓 他資源少不就是資源充分利用的意思嗎 06/14 10:42
其實我丟了一堆去造槍(′‧艸‧‵)
52F:→ FatFatDer: 文一開頭也直接告訴你在衝等了 06/14 10:43
53F:→ FatFatDer: 別隨意對活動沒有概念的新手澆冷水 06/14 10:43
54F:→ FatFatDer: 遑論你給不出什麼有意義的建議的時候 麥安捏 拜託 06/14 10:44
55F:推 sassuck: 這隊伍比我的好qq 06/14 11:01
56F:推 caps930062: 新手人人有小維我難過 06/14 11:46
57F:噓 SurfacePro4: 活動內容是什麼都不知道就叫人放棄 觀落陰? 06/14 12:19
58F:→ SurfacePro4: 就上次魔方來看 前半部真的不難 而且獎勵都在前半部 06/14 12:21
59F:→ SurfacePro4: 水槍1-2 閃電1-4就可以拿到 2-4就87之證 06/14 12:22
60F:→ SurfacePro4: 要撈限定槍1-3 1-4都撈的到 06/14 12:23
61F:→ mark0912n: 我大自然回復派無所畏懼 06/14 12:25
62F:→ mark0912n: 這遊戲資源時速比艦娘還快...遠征也有更多樣選擇 06/14 12:27
63F:推 R1228932277: 上次我開打只有2萬資源 撈了576場1-4 給你參考 06/14 12:41
64F:→ YomiIsayama: Thanks 06/14 12:54
65F:→ YomiIsayama: 我唯一的金裝就是昨天灶到的金擋板( ̄ー ̄;) 06/14 12:55
※ 編輯: YomiIsayama (128.97.3.218), 06/14/2017 12:59:38
66F:推 kingaden: 大腿推8章是要你開後勤 不要管大腿隊會不會死啦 06/14 13:02
67F:→ kingaden: 8章有個150/150/150/0 1hr的 補啊 06/14 13:03
68F:推 ghytrfvbnmju: 別管大腿會不會損血啊XDD,通常大腿都能幫你打掉7-6 06/14 13:13
69F:→ ghytrfvbnmju: 你只要通過7-6就好,就算評價是B也無所謂,先開後勤 06/14 13:14
70F:推 doroneko: 聽說燒死夏怒帝就能造出G11 燒!o(▼皿▼メ;)o 06/14 13:19
71F:推 cyhscat: 燒 06/14 13:36
72F:推 FatFatDer: @原Po 我說的5-2 0-1 3-3 4-1是拿來衝彈糧練槍的後勤 06/14 13:58
73F:→ dx90c: 不能單通7-6的大腿打斷剛好(? 06/14 14:05
74F:推 FatFatDer: 等你開8章後勤 3-3可以換8-1 06/14 14:06
75F:→ FatFatDer: \全力肝槍用的後勤/ 阿我自己會把0-1換0-2平均一下 06/14 14:07
76F:推 doroneko: 0-2不是為了白紙嗎? -w- 06/14 14:31
77F:→ a05150707: 0-2就算把白紙遮掉效益也很高阿 零件本身要*3來看 06/14 14:38
78F:推 doroneko: 我好像是0-2 4-1 7-2 8-1 睡覺跑白紙 然後人力就爆了 06/14 14:43
79F:推 e8aig: 有金板甲就練M16A1啦~~別拿去跑後勤了浪費 06/14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