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zelnutw (without you.)
看板silversoul
標題Re: [建議] 呼喚版主~我不想在這裡看配對文啦!
時間Mon Dec 24 22:43:02 2007
※ 引述《tanoyu (Tanoyu)》之銘言:
: 看了大家的推文後我有一點小小建議
: 我希望配對文還是不要全禁……會有點寂寞 Q__Q
: Kilhi大的文就當作是警惕
: 以後標題可能要加註得更清楚一點
: 比如「BL配對」或「BG配對」
: 然後內文先標明是誰配誰 再拉一頁防爆頁
: 其實大家只是想愉快地討論喜歡的話題
: 也都是真心喜歡銀魂所以才萌生對配對的愛
: 希望不要因此而戰
: 最後 再為我昨天回文忘了改標題的事再說一次抱歉
話說......
銀魂版好像是第一個冷靜討論這種問題的版......
其他版討論到這種問題,都會有火爆浪子出現ˊ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14.46
1F:推 RISE:ˊˋ 嗚呵? 12/24 22:44
2F:推 Hagane:ˊˋ 我只記得上次有某種不好的印象... 12/24 22:47
3F:→ hazelnutw:所以樓上的意思是我說錯了嗎ˊˋ 12/24 22:56
4F:推 walter41:因為版友都是慵懶的大叔嗎...= =a 12/24 23:54
5F:推 Hagane:不是啦ˊˋ火爆還好 火藥倒是有 12/24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