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noyu (Tanoyu)
看板silversoul
標題Re: [建議] 呼喚版主~我不想在這裡看配對文啦!
時間Mon Dec 24 22:11:01 2007
看了大家的推文後我有一點小小建議
我希望配對文還是不要全禁……會有點寂寞 Q__Q
Kilhi大的文就當作是警惕
以後標題可能要加註得更清楚一點
比如「BL配對」或「BG配對」
然後內文先標明是誰配誰 再拉一頁防爆頁
其實大家只是想愉快地討論喜歡的話題
也都是真心喜歡銀魂所以才萌生對配對的愛
希望不要因此而戰
最後 再為我昨天回文忘了改標題的事再說一次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7.222
1F:推 ggway2800:這跟雷文聽起來差不多啊!!! 12/24 22:12
2F:→ ggway2800:大家尊重一下彼此,各退一步不就好了?? 搞那麼複雜 12/24 22:12
3F:推 molepoppy:在一般作品版討論BL是有點怪怪的啦 希望能低調就好... 12/24 22:14
4F:推 judogirl:嗯,這個辦法我贊成。因為我是完全沒有辦法接受BL的人, 12/24 22:17
5F:→ judogirl:其實就算只看到(男角人名)X(男角人名)的字樣也會覺得 12/24 22:17
6F:→ judogirl:有點不舒服(不過我不會因此跑到人家文章裡去噓或抗議, 12/24 22:18
7F:推 wearedog2001:推t大 12/24 22:19
8F:→ judogirl:畢竟標題有講了,別看內文就好)。照原PO的方法,連那一 12/24 22:19
9F:→ judogirl:不舒服都可以避免,再好不過了。 12/24 22:20
10F:推 mag0618:我覺得,不要太過火的談論,而且也附註了小心勿食,OK啊 12/24 22:25
11F:推 shinrei:我沒惡意,但真的很希望大叔別變得跟黑手黨一樣。 12/24 22:28
12F:推 yatre:在一般作品版討論BL是真的不妥 12/24 22:28
13F:推 Hagane:我是很喜歡腐啦...可是當一般討論版裡有50啪以上都是腐物 12/24 22:34
14F:→ Hagane:其實看了也會不太爽= = 12/24 22:36
15F:推 WDGest:推 我跟j大的情況完全相同._./ 12/24 22:53
16F:→ kartess:偶爾配對文是沒差 但千萬不要太多阿 12/24 22:55
17F:推 lovewindgod:哈...跟Hagane大一樣...會有種失控的感覺XD 03/09 00:32
18F:→ lovewindgod:但是我也很喜歡腐就是了如果跟原po的建議一樣覺得不錯 03/09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