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MTTM (月夜貓)
看板silversoul
標題[閒聊] 聖誕節特刊
時間Mon Dec 24 19:04:24 2007
銀:啊 又到特別閃的聖誕節了呀(墨鏡戴上)
新:是呀 街上大多都是甜蜜的情侶呀
銀:好甜呀 簡直比巧克力蛋糕加上冰淇淋還甜呀(疑? 這種吃法下次可以試試看)
神:阿銀 我的聖誕禮物呢?
銀:阿 我說新八呀 聖誕節你要做甚麼呢
新:呵呵呵 聖誕節阿通小姐有演唱 我當然要參加啦(穿上特特攻服)
神:不要無視我的說!
銀:太腐敗 你的心比斑目弱受 完士強攻還要腐
新:怎麼光說我 哪阿銀你聖誕節要做甚麼?
銀:吃著蛋糕看著結城主播的聖誕夜特輯(拿出已經準備好的大蛋糕)
神:阿銀 我的蛋糕呢?
銀:妳吃這個就好(拿一條醋昆布給神樂)
神:大人 好邪惡呀 應該要給我一打才對的說(邊吃著醋昆布邊說)
新:喂! 重點不是在數量! 阿銀你這樣會打破聖誕老人的夢想呀!
銀:聖誕老人?這年頭還會有人相信襪子裡會有人放禮物嗎?
(桂與伊麗莎白從窗戶跳進來 身上掛滿著襪子)
銀 新 神:.......
銀:新八 快吐槽呀!
新:不 這已經不是吐不吐槽的問題
神:身上掛滿襪子 聖誕老人就會在裡面裝滿醋昆布嗎
銀:你身上為甚麼掛這麼多襪子(指著桂)
桂:不是襪子 是桂!
伊麗莎白:(有蛋糕吃呀)
新:桂先生 你該不會以為會有禮物塞滿你身上的襪子吧?
桂:不是禮物 是桂!
銀:(不行 他已經認為禮物會塞滿他身上的襪子了)
新:為甚麼 桂先生為出現在這裡?
桂:我剛剛追著穿紅色衣服的人 追到這裡 沒想到會追到萬事屋
新:桂先生 不是穿紅衣服都是聖誕老人呀
桂:不是聖誕老人 是桂!
伊麗莎白:(有禮物嗎?)
新:不行 我實在沒辦法理解桂先生(對阿銀說)
銀:只要不要搶我的蛋糕吃就好
神:阿銀 我身上有襪子裡面會擺滿醋昆布嗎(身上已經別了一隻襪子)
銀:小神樂呀 聖誕老人是有錢人家為了送禮物編出來的美好故事
我們窮人家 是沒有資格期待聖誕老人!
神:好黑心呀! 有錢人怎麼可以編這樣騙人的故事的說!
新:黑心的是阿銀吧 事實上不是這樣的吧!
銀:新八呀 難道你也期待禮物嗎?
新:阿銀這麼受歡迎當然不用擔心啦!
紗:呵呵 沒錯 我打扮成聖誕老人就是要來給阿銀禮物的
(穿著紅色馬甲與紅色吊帶襪的小紗從天花板跳下來 身上掛寫著"禮物"的牌子)
銀:妳也跟桂一樣搞不清楚聖誕節嗎!
桂:不是聖誕節 是襪子!
伊麗莎白:(紅色三倍速?)
登勢:你們在吵甚麼呀!
凱薩琳:我正要跟登勢婆婆吃聖誕大餐呢 雖然她不是聖誕老人 但是年紀也算是老人
登勢:妳是不想吃聖誕大餐了嗎?
凱薩琳:我說了甚麼嗎? 登勢婆婆怎麼是老人呢 至少也是可愛的麋鹿呀
登勢:你不用吃了
銀:為甚麼連妳都出場 還有其他人也要出場嗎(指著登勢婆婆)
新:阿通小姐的演場會快開始了 我要快點出門呀
神:婆婆 我有聖誕大餐吃嗎?
妙:疑 阿新你要出門呀(從門口走進來)
妙:我特地做了聖誕節蛋糕要給你們吃(拿出盒子 裡面是爛成一團又焦黑的蛋糕)
銀:我有自己買的蛋糕了(吃著自己的蛋糕)
紗:阿銀吃我就夠了!
神:我的醋昆布還沒有吃完的說
新:我要趕去看阿通小姐的演唱會
妙:都給站住! 我的蛋糕要吃完才能走!
(近藤破門而入 後面跟著土方 沖田 山崎)
近:阿妙小姐的蛋糕我要吃!
妙:猩猩就該吃香蕉!(把近藤打到在地上)
銀:怎麼連你們都來?(對著沖田與土方說)
沖:老闆 我們是追著桂到這裡來 你有看到桂嗎?
(桂藏在房子裡面裝飾用的巨大襪子 伊麗莎白藏另外一隻)
土:少跟他廢話 直接搜就好 山崎 進去搜!山崎? 山崎?(往後面看)
山:副長...蛋...蛋糕...不能吃呀! 桂...桂要暗算...我們(吃了阿妙的蛋糕口吐白沫)
新:不管你們要做甚麼 讓我去看阿通小姐的演唱會呀 快來不及啦
銀:新八呀 還有人沒有出場 你認為你可以趕到嗎?
新:還有哪個王八蛋沒有出場呀(怒)
(長谷川與九兵衛出現在門口 九兵衛穿著紅色聖誕洋裝)
長:阿 不好意思 我還沒有出場
新:反正沒有人會注意到你的 MADAO
神:好酸的味道呀 比我的醋昆布還酸
長:......
妙:小九 你怎麼會來? 你的衣服好可愛阿!
九:本來要去你家送聖誕禮物給你的 但是沒有人在家 回去途中遇到他 就一起來
(指著蹲在旁邊的長谷川)
東:少主呀 你怎麼可以穿這衣服 至少也該穿我為你準備的紅色歌德蘿莉......
(被九兵衛飛踢出去)
銀:這樣說來 還剩下皇...笨蛋 還沒有出場
(哈達皇子站在門口)
哈:明明說對了為甚麼要改? 至少也加個皇子吧
新:阿~ 到底結束了沒? 演唱會要開始了!
哈:不要急 慢慢來才能表現愛與和平
新:你這個笨蛋 不要廢話(拉著哈達頭上的東西)
新:我不管啦 大家聖誕快樂 我要先去看演唱會啦
銀:還是只有蛋糕最能代表聖誕節
神:阿銀 我的聖誕大餐呢?
妙:小九吃我的蛋糕吧
九:我不是為了吃蛋糕來的 我還要趕著回去練劍
紗:阿銀 我們去過兩人甜蜜的聖誕節吧
東:少主 你穿紅色洋裝 是不能練劍的吧
長:我還是去應徵聖誕節的打工好了
桂:不是打工 是桂!
伊麗莎白:(我不是蛋糕)
近:阿妙小姐的蛋糕是我的!
山:誰幫我打電話叫救護車......
土:蛋糕當然是要塗上滿滿的美乃滋!
沖:阿是桂 (拿起火箭筒 朝著土方發射)
凱薩琳:還是跟婆婆吃聖誕大餐好了
登勢:這樣的聖誕節還是一樣吵吵鬧鬧(菸)
定春:汪!
(END)
P.S 以上全部都是我自己想的
僅以這篇獻給銀魂版所有版友 祝福大家聖誕快樂<(_ _)>
--
男は永遠の愛を誓い
女はその愛に応えることを誓った
http://www.wretch.cc/blog/FMTT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163.87
※ 編輯: FMTTM 來自: 219.81.163.87 (12/24 19:05)
※ 編輯: FMTTM 來自: 219.81.163.87 (12/24 19:05)
1F:推 thewind:頭推 好有銀魂的味道喔 我不自覺把聲優的聲音都帶入了<O> 12/24 19:07
※ 編輯: FMTTM 來自: 219.81.163.87 (12/24 19:11)
2F:推 mag0618:寫得真棒,不過土方還是要帶著擠滿美乃滋的蛋糕出場才對! 12/24 19:09
3F:→ FMTTM:寫的很累 所有人要出場就真的好多呀>"</ 我盡量都寫到了 12/24 19:11
4F:推 Siof:小九呢XD 12/24 19:14
5F:→ FMTTM:囧 糟糕了 忘了小九 12/24 19:14
6F:→ FMTTM:繼續編寫>"< 12/24 19:15
※ 編輯: FMTTM 來自: 219.81.163.87 (12/24 19:30)
7F:推 GeiHo:XD 12/24 19:18
8F:→ FMTTM:還有要加入的人物嗎>"< 我盡量加進去XD 12/24 19:30
9F:推 retsuya001:推一個!XD 12/24 19:47
10F:推 finalching:山崎!? 拿著羽球拍出現XD 12/24 19:50
11F:推 papabearche:推!!!!!!!!!!!太棒啦!!!!!!!!!!!!!!!!!!! 12/24 19:51
※ 編輯: FMTTM 來自: 219.81.163.87 (12/24 19:59)
12F:→ FMTTM:山崎補完XD 12/24 19:59
13F:推 jt3701im2001:一定要推的啦!!!太讚了!!!XDDDDDDDDDDDDDDD 12/24 19:59
14F:推 helen112986:非常好笑喔 下次再編!!! 12/24 20:03
15F:推 botherbother:超有銀魂味,好棒 12/24 20:09
16F:推 Iguei:有像到!!尤其是「是桂」--太贊啦!! 12/24 20:26
17F:推 LOVEKUGIMIYA: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24 20:49
18F:推 StAKA:推一下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24 20:56
19F:推 loveviva:超棒XDDDDDDDDDDDDDDDD 12/24 21:13
20F:推 bluebean:真的很有銀魂味耶XDDDDDDDDDDDD 12/24 21:14
21F:推 keyvi: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24 21:39
22F:推 Lyy: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24 22:50
23F:推 heii:小九的紅色聖誕洋裝>///< 伊麗莎白「我不是蛋糕!」好好笑XD 12/24 23:54
24F:推 shiyalove:聖誕快樂~~~~~~~~~~~~~ 12/24 23:55
※ 編輯: FMTTM 來自: 61.31.173.232 (12/25 00:13)
25F:推 qumai:XDDDDDDDDDDD 空知來畫一篇這個吧 12/25 00:33
26F:推 omegazero:XDDDDDDDDDD好歡樂阿~~ 12/25 01:40
27F:推 icybleach:XDDDDDDDDDDDDDDDDD 辛苦了! 不過屁怒絽被遺忘很久了… 12/25 04:23
28F:推 Sahaquiel:喔喔喔 這篇超強 XD 12/25 05:58
29F:推 KerwinKao:被騙了..我還以為是真的..XDXDXD 12/25 10:49
30F:推 jone:這篇超讚XDDD 12/25 21:28
31F:推 wysk0623:洋裝的圖勒!!! 12/25 22:00
32F:推 bawbaw520:腦中自動出現聲優的聲音XDDDD 12/26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