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Tjoker (亂讀會-酒客)
看板silversoul
標題[閒聊] 聖誕卡
時間Mon Dec 24 15:02:44 2007
要做給一個喜歡看銀魂的女孩子, 卻不知道畫什麼好.
只好選BL人人都愛的銀土兩帥, 可是...
阿銀的頭髮實在有夠難畫啊...還有土方那個吊吊殺氣眼也不太容易畫...
描好線稿就花一小時半了...來的及上色晚上做好嘛? 囧rz
還有包著土方的禮物袋上面要寫什麼呢? 美乃滋? 愛的戰士?
有好點子也麻煩趕快告訴我, 最好是日文, 今天都12/24了啊啊啊啊啊啊...
感想:我還是喜歡畫沖田跟伊麗莎白
--
▇▆▅▄▅▆▅▄▃▄▆▇▆▅▄▃▄▅▆▇▆▇ ▄▆▆▇▇▇▆▅▄
▇▆▅▃▄▅▆
Flattering child you shall know me, ◢████
yaksa ███◣
﹨◢▇▄
親愛的孩子你應瞭解我, ▂ █
◢▅▄ ▊
◥▋◤▉
see why in shadow I hide... ◢◤ ▏ ▎ █ ▄▆▄▂▁ █▏
◥▇◤
明白我為何藏匿陰影中..... █◤ ▎ ▇▆▅
◤ ▊ ▎
◥▅
▃▂▁ˍ▁▂▄▃▂▁▂▄▂▁_
∕▁▂▁ˍ
▏ ◢ ▂ ▅▄▅▇
▁▂ 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5.70
1F:推 Xenoglossia:就畫新阿姆斯特朗炫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好了 12/24 15:05
2F:→ Xenoglossia:就算是聖誕節 歷史的教訓還是不能忘 12/24 15:05
3F:推 SKnight:親手為她做耶誕大餐吧 不管什麼食材 只要滿滿美奶滋就好 12/24 15:08
4F:推 lordmi:這時候就默默的煮紅豆飯吧,烹飪器具君 12/24 15:17
5F:推 StAKA:マヨネーズ足りねーよ!!こら!! 如何?XD 12/24 15:44
6F:→ PTTjoker:樓上這是什麼意思@_@? 12/24 15:49
7F:推 StAKA:美乃滋不夠啊!!混帳!! 12/24 15:59
8F:→ mag0618:做JUST WE啊 簡單又可愛,寫上:讓我做你的廠長吧! 12/24 16:07
9F:→ a86636950:一個穿黑衣的邪惡大叔 拿著劍球 微笑著 XD 12/24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