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in1234 (小小的幸福)
看板silversoul
標題2008的寶島第2期封面
時間Sun Dec 23 19:03:20 2007
如題,
想不到封面是阿銀! 竟然是阿銀! 為什麼是阿銀!
我第一次看到他在便利商店出現時,就超想買的!
但我告訴自己不可以,要耐心的等待單行本出呀!
所以19集出的時候,我超開心的! 趕快給他買下來,怕慢了就沒了一樣!
可是,19集似乎滿足不了我!
我之後又去了幾次7-11,發現,靠! 怎麼還沒賣掉啊! 第2期的寶島。
我盯著封面上的阿銀,感覺到那些話彷彿是在對我說的一樣! (不買你就虧大囉!)
所以,我買了! 還是買了!
翻完之後,無止盡的空虛感又朝我襲來!
好想大叫:20集快給我出來吧!!我要看龍宮篇!! (20集有龍宮篇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74.216
1F:推 a86636950:米飯要嚼20下才能吞下去喔v( ̄︶ ̄)y 12/23 19:04
2F:→ papabearche:圖呢(伸) 12/23 19:16
3F:推 druit:20集167~176到剛要進龍宮結束 總覺得丸跟jo翻得比東立好多了 12/23 19:33
4F:推 kobechen:20集沒意外的話下禮拜應該會出來 12/23 19:50
5F:推 wearedog2001:食動畫吧........ 12/23 20:39
6F:推 dreamerkimo:看完這篇文章,我也去買了雜誌 >///< 阿銀好帥 12/23 22:48
9F:推 helen112986:druit大真的假的?! 12/23 23:25
10F:推 dape321:19集不是才剛出嗎? 12/24 00:12
11F:推 shindais:20集下禮拜出來????? 12/24 00:16
12F:→ kartess:真的嗎@@ 12/24 00:40
13F:推 jinamc:我昨天在漫畫店看到這本封面 也很有想去買的衝動 12/24 00:58
14F:推 druit:19卷是158~166 一卷9訓 我多算一訓 到阿銀假髮剛變老那一訓 12/24 00:57
15F:→ druit:19卷不是剛出 而且很拖 東立那麼有良心會趕日本的進度!?!? 12/24 01:01
16F:→ druit:Ko大是看那一版本 請問消息從那聽來的 12/24 01:05
17F:推 heii:我是全世界最愛說話的男主角!XDDDD 12/24 10:49
19F:推 jinamc:20集這麼快喔喔喔喔 12/24 11:08
20F:推 dape321:19集會晚一個月 也是因為有三萬字專訪吧 如果20能當新年 12/24 18:25
21F:→ dape321:禮物 那真是太爽啦 12/24 18:26
22F:→ aries1985:我也覺得3萬字專訪把翻譯先生整垮了 可以理解 12/25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