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azwsx4815 (= =?)
站內silversoul
標題[討論] 如果 銀魂真的播了?
時間Sun Dec 23 12:12:28 2007
大家 應該都知道了吧
現在 只要有抽煙 和什麼 鬼不良行為
可恨的跑馬燈之警告標語 就會出現.
如果 銀魂真的播了
警告標語 要寫什麼XDDD?
拿手指戳別人鼻孔過肩摔 為不良行為 請勿示範
(這招式 我印象很深刻.....)
感覺 這集下來 跑馬燈 都不會消失的樣子
(提前是 要想像 銀魂在台灣播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98.19
1F:推 Zawar379:新阿姆斯特朗炫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會被打上大大的馬賽克 12/23 12:17
2F:→ justchaoz:以上屬專業動作 請勿模仿!! 12/23 12:17
3F:推 sukisam:應該會剪片剪到只剩OP和ED吧。 12/23 12:20
4F:推 jinamc:推樓上...最新ED搞不好還不能撥XD 12/23 12:31
5F:推 SmallLong:將軍酒店篇,歌舞妓町麻將篇,還有阿銀跟痔瘡住院篇都禁播 12/23 12:32
6F:推 papabearche:根本只會出現(現在播放的是 銀魂)然後就一片黑吧!!! 12/23 13:06
7F:推 JohnnyWalker:會變成半夜才能撥出的卡通...!? 12/23 13:07
8F:推 wearedog2001:很久沒看電視播的動畫了,都不知道有跑馬燈這種東西.. 12/23 13:24
9F:→ a86636950:直接變成深夜檔XDD 12/23 13:30
10F:推 SKnight:會上新聞 然後會有家長來抗議 12/23 13:34
11F:→ SKnight:ex:我們家小孩看完銀魂 買了一堆跟山一樣高的美乃滋回家 12/23 13:35
12F:→ SKnight:小孩:我要跟流川楓葛格一樣 吃什麼東西都要加滿滿美乃茲 12/23 13:35
13F:→ loup:為什麼是流川楓XD 12/23 13:39
14F:推 megaman1206:大叔練過的 12/23 13:45
15F:推 GORDON2037:土方跟流川看起來真的還挺像的XD 12/23 14:32
16F:推 SKnight:我記得某ED裡面 (就是用學園照片的方式來呈現的那個) 12/23 14:38
17F:→ SKnight:眾人打男籃對抗賽 土方那個灌籃姿勢根本就是流川...XD 12/23 14:39
18F:推 SmallLong:像流穿楓的話...應該是臉長得像生殖器官吧(綠川光) 12/23 15:05
19F:推 glion:應該會和鼻毛真拳一樣被家長罵到死然後停撥吧 12/23 15:10
20F:推 dreamtaker:原po....這不是台論的= = 12/23 15:57
21F:推 mag0618:等等,現在會講流川楓的應該都不是小孩是大叔了吧 12/23 16:04
22F:推 Hjordis:我一直覺得 土方根本就是盜版的流川楓啊XD 12/23 16:20
23F:推 eva0617:推盜版XD 12/23 16:20
24F:→ ArashiL:上次無意間轉到海賊,就看到旁邊有這行字幕 囧 12/23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