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ang (喝咖啡就能活)
看板silversoul
標題[心得] 我只看到第三集 就忍不住跑來了
時間Fri Dec 21 10:45:55 2007
和銀魂結緣是很偶然的情況
我以前很愛看漫畫,工作之後,因為時間的關係,就沒辦法像學生時看這麼多的漫畫
所以對很多流行的漫畫,都是他們很紅很紅之後,我才去租書店找來看的
會注意到銀魂是因為發現很多文章的簽名檔和推文提到這部,所以在租書時,就順手
拿了三本,試看一下
一開始還以為銀魂是像劍心或是死神這樣類型的漫畫,結果完全不是
第一集看完時覺得還普普,只能算是有一點好笑
但從第二集開始後,銀魂幾乎是對著我的笑點連擊呀
而且老婆在旁邊睡死了,我還要忍著想要大笑的衝動,不然會吵醒她
所以我單行本只看到第三集 就忍不住跑來了
想請問各位,銀魂是否就這樣堅持風格一路下去?
如果後面走成劍心或死神風格我就很不能接受
不敢爬文因為怕被雷到
如果風格不變的話,我搬完家,馬上就要去漫畫店括一套回家啦!
--
大叔我一寂寞就會死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175.171
1F:推 judogirl:目前還是一樣啦,雖然有時會有有點嚴肅的長篇,但嚴肅中 12/21 10:51
2F:→ judogirl:依然帶著無厘頭。不過以後會怎樣就沒人能保證了。 12/21 10:52
3F:推 dahma:後面有很熱血的學習必殺技的劇情... 12/21 10:56
4F:推 ujkloi:空知猩猩的大叔魂很強韌的 還沒攔腰折斷 你放心 12/21 10:59
5F:推 Luigi00001:銀魂到目前為止都是這種風格的搞笑漫XD 只有中間的紅櫻 12/21 11:02
6F:→ Luigi00001:篇比較正經一些 12/21 11:04
7F:推 HELLOMONKEYs:這動畫就算被雷過在看的時候還是會覺得很有趣 12/21 11:07
8F:→ HELLOMONKEYs:芙蓉篇也很正經 ..(誤) 12/21 11:07
9F:推 zader:需要打咒文的冒險之書很正經??? 樓上= =||| 12/21 11:24
10F:推 spark0409:柳生篇和真選組動亂篇基本上(有50%吧?)都很正經? 12/21 11:44
11F:推 salance:不太需要擔心吧 吊兒郎當的死魚眼要變劍心或死神那樣應該 12/21 11:45
12F:→ salance:很困難啦 XDDDDD 12/21 11:46
13F:推 onsk:從第3集之後更搞笑,原PO可以安心的把一套帶回家XD 12/21 11:43
14F:推 FUFrench:樓上那些版友 不要在欺騙原po了 12/21 11:54
15F:→ FUFrench:之後是像七龍珠一般的發展 要收集八大魂玉 讓阿妙復活 12/21 11:55
16F:→ FUFrench:之後新八死亡 激發神樂進化成超級夜兔人 12/21 11:56
17F:→ FUFrench:阿銀從頭到尾都沒什麼用 像樂平一樣 只能在旁邊分析 12/21 11:57
18F:→ FUFrench:打架都是神樂新八在打 桂小次郎最後會成為大魔王 12/21 11:57
19F:→ FUFrench:桂吞下魂玉之後 進化成 外星神魔 簡直不可思議 12/21 11:58
20F:→ FUFrench:原po一定要看這部本年度最讚的范特西漫畫 只有優啦 12/21 11:58
21F:推 superlubu:我記得桂和銀後來是達成夢想成為了寶塚的歌劇家呀 (爆) 12/21 12:02
22F:→ superlubu:還有貓耳登勢得到了神秘的力量變成了美熟女戰士 12/21 12:03
23F:推 bluecsky:都亂說..再第五集開始銀時因為燙髮失敗變成了一個 12/21 12:11
24F:→ bluecsky:拿者如意棒有者尾巴跟橡膠身體的少年 12/21 12:12
25F:推 lordmi:明明是一堆螺絲起子的冒險故事,你們怎麼可以騙人呢卡謬 12/21 12:13
26F:推 superlubu:哈哈哈哈!你們輸了,飛船的動力部份不是你們能破壞的 12/21 12:14
27F:→ Xavy:推文一堆雷這樣顆以嗎? 12/21 12:16
28F:→ siang:我後悔來問問題了 = = 12/21 12:36
29F:→ siang:果然版的風格和漫畫一樣 12/21 12:36
30F:推 superlubu:原 PO 繼續看就對了 XD 12/21 12:58
31F:推 danny9051706:倒是蠻推薦原PO看字幕組的連載..有些笑點會有註解... 12/21 13:48
32F:→ danny9051706:語氣上私心覺的字幕組的比較好笑... 12/21 13:50
33F:→ siang:謝謝樓上 不過我還是會弄一套書 年紀大了還是愛看紙本 12/21 13:58
34F:→ yuhung:別說了~~想當初我一口氣從1看到17時,隔壁大嬸還對我房間大 12/21 14:02
35F:→ yuhung:罵:要笑不會小聲點啊?!告你擾民喔!! 你就知道威力有多強 12/21 14:02
36F:→ yuhung:(PS:我住公寓8樓,大嬸住在隔壁9樓) 12/21 14:03
37F:推 a86636950:不用說了 買吧XD 這也算是一部淚水組成的漫畫... 12/21 14:15
38F:→ a86636950:笑到瘋掉+感動到哭哭...XD 12/21 14:16
39F:推 StAKA:放心吧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哈哈哈(拍肩) 12/21 14:24
40F:推 frankx:銀的佩刀洞爺湖居然是網購來的這笑點超高阿!! 12/21 14:46
41F:推 mag0618:樓上這雷太大了,至少說洞爺湖仙人其實是個不甘寂寞的少年 12/21 17:44
42F:推 a86636950:拜託跟他作朋友吧~ 12/21 17:50
43F:推 wearedog2001:也可以看動畫囉!很爆笑,笑到快噴淚 12/21 21:29
44F:推 jinamc:我同學兩姐妹三更半夜看銀魂動畫 笑到把爸媽吵醒被臭罵一頓 12/21 23:19
45F:推 aguigui:我是今年暑假才租來看看的 想不到 越後面的集數 越好笑 12/22 01:31
46F:→ aguigui:結果就沉迷了 XDDDD 12/22 01:32
47F:推 FirstAngel:真的越來越好笑,感動的也一樣沒有少過,銀魂大好!! 12/22 03:31
48F:推 fre:12~18集簡直是銀魂搞笑的菁華 每次看都快笑死 12/22 13:24
49F:推 zero1000:動畫超讚喔!!制作組得到空知的精華XD 12/22 19:56
50F:推 SKnight:動畫超好看的 巴嘎王子cos高杉 一定要看 XDDDD 12/23 02:04
51F:推 elemental:單行本看到第四集時就決定買了~!! 12/24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