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nnn (菜瓜寶寶)
看板Germany
標題[請益] 電子收費系統
時間Wed Oct 14 10:53:06 2009
最近在做一份報告
要介紹德國TOLL COLLECT系統 12噸以上貨車電子收費的介紹
http://www.toll-collect.de/
其中尚缺一樣資料 就是使用率的部分
有多少人裝機、有多少人利用(利用率)之類的資料
一直查不太到在網頁的哪裡...
想請教久居德國的版友 幫忙協助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66.23
1F:推 davudpu:去 das statitsche Bundesamt 可以找到吧?? 10/14 13:07
2F:→ winnnn:是德國官方統計網站嗎? 10/14 13:14
3F:→ winnnn:小的看不懂德文啊@@ 但仍然感謝協助! 10/14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