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ggy1209 (peggy)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 今年的聖誕市集何時開始呢?
時間Tue Oct 6 17:22:19 2009
想請問一下大家
今年慕尼黑跟紐倫堡的聖誕市集大約什麼時候會開始呢?
目前計畫要到南德去
想排有聖誕市集的時候去
謝謝!!!
--
http://peggy1209.multiply.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11.37
※ 編輯: peggy1209 來自: 218.166.211.37 (10/06 17:25)
1F:推 superb:紐倫堡跟慕尼黑都是今年11/27星期五開幕 10/06 17:29
2F:→ superb:紐倫堡的傳統儀式是當天晚上五點半開始 還蠻有趣的 :) 10/06 17:31
3F:推 hohorena:哇哇~~那我可以去耶XD 去年到德國才巧遇慕尼黑850慶~ 10/06 18:05
4F:推 flyleg047:那斯圖加特的聖誕市集哪時會開始呢? 有開幕儀式嗎? 10/06 23:14
5F:→ peggy1209:恩恩 謝謝囉!! 10/07 00:48
6F:→ peggy1209:那紐倫堡的開幕儀式會比慕尼黑好玩囉? 10/07 00:49
8F:推 kontracello:聖誕市集完全攻略, 根據以往經驗有些點要再幾週才會 10/08 03:55
9F:→ kontracello:公佈 (包括德國境外市集資訊) 10/08 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