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nguer (皮蛋豆腐+肉鬆)
看板Germany
標題[心得] 德國便宜超市
時間Tue Sep 29 18:59:29 2009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ic00c043/12860392
從車站到豬窩的路上有一家名叫:NORMA的超市
聽印度TUTOR說這家雖然小但東西便宜
SO
放完行李後
小豬蹄就去血拼啦
因為小豬蹄很喜歡跟奶有關的食物
所以買了鮮奶,優格,乳酪各式各樣的奶製品
發現歐洲的物價比台灣還便宜哩
以下是換算台幣的價格
鮮奶一公升 23
優格500CC 14
蜜棗一公斤 46
乳酪400公克 95
都比台灣便宜很多吧
尤其那個蜜棗
小豬蹄是滿喜歡吃的啦
但台灣不知道在貴啥
十幾顆就要價九十幾元
每次逛大賣場看到價錢手又申回來
來張蜜棗特寫
目前為止還沒感覺到歐洲驚人的物價
或許
這跟我在小鎮而不是大都市有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7.178.155.163
1F:→ sunfu:因為德國乳製品本來就較便宜:P 09/29 20:32
2F:→ oleander:這似乎在各超市不論大小城市都是一樣的價錢... 09/30 10:41
3F:推 oneagain12:牛奶超便宜!!!!!!!!! 10/01 01:13
4F:推 porpoising:驚人的物價是在你付房租 水電 出外吃飯就會反應出的 10/01 03:13
5F:→ porpoising:另外德國在歐洲進步國家裡算是消費不高的國家了 10/01 03:14
6F:推 cd81:我也曾經路過Offenburg XD 10/01 12:22
7F:推 aquaklav:別忘了 Aldi 和 Lidl. Rewe 就算了 10/03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