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otomip (Dear God)
看板Germany
標題[請問] 打手機打到德國手機費用
時間Wed Sep 23 23:45:07 2009
※ [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作者: isotomip (Dear God) 看板: ask
標題: [請問] 打手機打到德國手機費用
時間: Wed Sep 23 23:38:28 2009
請問一下 用中華電信手機打到德國手機
費用大概要怎麼算呀!!
我剛打了一通講了約五六分鐘
雖然雞同鴨講了一番
但我超怕帳單爆炸耶
有人可以解答一下 讓我有個心理準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17.5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17.51
1F:推 hase:打電話去中華電信啊比上網發問快吧-,- 09/24 04:04
2F:→ IRIS:一分鐘大概十塊左右,所以你大約花了60元 10/08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