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cuteemma (草上飛)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 台德獎學金
時間Thu Sep 17 15:57:03 2009
想請問一下板上有人申請過台德獎學金嗎?
我看過去的資料好像是只有ㄧ年ㄧ次
因為我需要這學期申請當下學期的交換學生
所以希望可以申請到ㄧ些獎學金
希望板上有人可以提供一些經驗分享或是資訊
(Dada是比較偏碩博士的學生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51.53
1F:推 abcde5002000:台德獎學金每學期都有一次! 09/17 16:54
2F:推 a0183260:是DAAD吧? 09/17 20:29
3F:→ camouflage:你要不要也簡單說一下你的狀況?交換學生獎學金很少, 09/17 21:12
4F:推 vjs:DAAD沒記錯的話是以博士生為主。你可以上他的網站去看。 09/18 11:26
5F:→ vjs:另外交換學生還可以申請教育部的學海飛颺。有些大學本身也會提 09/18 11:28
6F:→ vjs:供獎學金給自己學校出去的交換學生,如成大。我是申請學海飛颺 09/18 11:29
7F:推 QQyaya:哦哦哦!!!樓上是!!!!!! 09/18 18:25
8F:推 gracechi:台德一年二十萬 我申請過 XD 現在還有台奧 09/22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