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berchia (秋天.Rome)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 請問Bonn的語言學校(初級)?
時間Tue Sep 15 18:19:27 2009
想去Bonn上語言學校
不過我完全沒有德文的基礎
不曉得大家有推荐的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67.92
1F:推 davudpu:可先去德國文化中心上課 09/16 14:28
2F:→ davudpu:就是歌德學院 09/16 14:28
3F:→ davudpu:你也可以在deutsch德文版查詢 09/16 14:28
4F:推 Energized:Volkshochschule or Bonn大學 都有很好的語言課 09/16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