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fy (怎麼可以這麼忙)
站內Germany
標題Re: [請益] 9/18~9/20 在漢堡建議行程
時間Tue Sep 15 04:29:34 2009
剛從漢堡玩兩天回科隆,
由於漢堡偏像工業城市,景點說實在不多,
但是可以去看一下市政廳和米歇爾裡斯教堂(可以登上塔頂看全市景)
倉儲城旁也有遊易北河的船,可以欣賞河岸兩旁風景,博物館也不少,
晚上也可去繩索大街,類似紅燈區,不過要注意安全
不過想要看到比較古色古香的景色,很建議去呂貝克,
是會讓人猛拍照的小城鎮,相關資料可以看這個網址喔
http://www.germany-tourism.org.hk/ZHH/destination_germany/master_tlstadt.htm
由於科隆離漢堡太遠了,建議搭ICE,不然就去點的城市如柏林
不過如果不怕累又想省錢的話,
像我是和朋友買週末票(37歐五人)凌晨搭慢車RB去,轉了五次車,花了八小才到
回程快點也轉了三次車花六小時
非週末可考慮週中票34歐一人,大教堂就在科隆火車站旁,
時間夠的話也可以也可以沿著萊茵河散步,逛逛老城區
基本上我個人喜歡科隆..令人放鬆的城市
※ 引述《howardin (Howard)》之銘言:
: 各位版友 達人你們好 :
: 由於公司出差,本月會前往德國
: 因為機票訂位問題 會提早兩天到德國漢堡
: 時間實在太充促 實在沒有機會可以好好排行程
: 看了一些德國的介紹 實在很美
: 但是,漢堡好像...介紹文不多
: 不知各位是否能提供小弟行程一些建議
: 兩天,說多不多 說少...也真的到不了離漢堡太遠的地方
: ( 柯隆大教堂,有機會去嗎? 真的好喜歡那樣的建築物)
: 拜託了.... 請各位有經驗的朋友 幫忙提供意見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7.78.193.243
1F:→ howardin:感謝各位網友的幫忙 我已經離開德國 去別的地方跑客戶了 09/30 19:48
2F:→ howardin:因為各位的幫忙 玩了不少 回台灣後再補PO 文章分享 09/30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