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ich120 (再也不上學了)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 在德國要找誰
時間Tue Sep 8 20:47:56 2009
想要請問個問題
如果在德國發生事情
要找誰呢
台灣有德國在台協會
德國有台灣在德協會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39.135
1F:推 kido183:官方有文化組等 一般問題有同學會 在uni有學生會 09/08 20:57
2F:→ camouflage:當然是先找德國警察....領務局有駐德單位連絡方式 09/08 21:21
3F:推 victortang:原Po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09/08 21:35
4F:→ which120:是準備要去德國自助 所以想知道如果發生事情 09/09 10:54
5F:→ which120:要找哪個單位幫忙 當然會找警察只是想說跟警察會語言不通 09/09 10:55
6F:推 dainutn:外交部或教育部都有外館,我出去都會先查一下:) 09/09 18:32
9F:→ davudpu:我覺得多注意自身安全比較重要. 09/09 22:23
10F:→ davudpu:基本上我們的外館還滿噓的,最後還是要靠自己 09/09 22:23
11F:→ davudpu:我的意思是,假如被搶劫或詐騙,外館知道或不知道其實.... 09/09 22:24
12F:→ davudpu:重點是你自己有報警,外館也不會管太多。 09/09 22:25
13F:推 gracechi:在柏林~ 09/23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