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mi0913 (mimitw)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 啤酒節訂位
時間Sun Sep 6 02:40:52 2009
請問一下
爬文後有人提到啤酒節最好先訂帳篷的位子
請問要怎麼訂阿? (雖然現在問好像也沒什麼用了 一定訂不到XD)
沒有去過啤酒節所以不知道到時後會有多瘋狂
沒訂位的話會排隊排很久嗎?
(我是週末去9/26.27 所以一定超多人)
請問有經驗的人 我該怎麼做比較好呢?
多早去排比較好ꄊ
我看網站上有很多種帳篷
要有訂桌子才可以進去嗎?還是是開放的?
是不是也可以拿著啤酒在每個帳篷裡竄呢?
謝謝各位的幫忙!!:)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53.27
※ 編輯: mimi0913 來自: 118.161.153.27 (09/06 02:51)
1F:→ harbermas:每個啤酒商都會在廣場蓋自己的帳篷。廣場像遊樂園超大的 09/06 15:50
2F:→ harbermas:我們去也是沒有預訂,就要每間碰碰運氣囉!排一下隊 09/06 15:51
3F:→ harbermas:有的會讓你進去,只不過沒有位子,就站著喝跑來跑去 09/06 15:51
4F:→ harbermas:感受一下他們的狂歡氣氛吧! 要注意不要喝掛囉! 09/06 15:52
5F:推 BOBOCHACHA:定位我之前看過 好像要半年前... 09/06 23:32
6F:→ BOBOCHACHA:不過他都有開放四成非定位的一起去排隊吧 09/06 23:32
7F:推 konomi:早上去就不用排隊啦..因為大家都還在睡覺@@ 我去過 09/09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