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eander (窮山惡水)
看板Germany
標題Re: [問題] 請問漢諾威
時間Fri Sep 4 04:43:44 2009
Hannover就是去踩紅線嚕,順著紅線走就剛好可以把那邊的景點繞一遍這樣
管見以為像Hannover這種現代大城市要看些古色古香的東西不容易了
看那精美小巧附近都是新房子的Marktplatz....
如果妳是第一次到德國還是建議先去走南部那兩個邦,有山有水的
回去之後被問起來比較容易回答得出來
北德....別人沒認為是德州就不錯了
※ 引述《mimi0913 (mimitw)》之銘言:
: 因為九月中要到漢諾威當志工 (9/19-10/6)
: 志工是一到五每天五個小時
: 所以我想要每天工作完後到處走走
: 所以想要請問漢諾威有什麼好玩的,
: 或是有什麼景點推薦呢?
: 他附近的也可以(可不可以也跟我說要搭多久的交通工具)
: 還有, 漢諾威坐火車到柏林要多久阿?
: 因為志工其間有兩個週末
: 一個週末想要飛去參加啤酒節
: 另一個想要去柏林或是徳北的城市
: 我當完志工後會在德國旅行兩個禮拜左右
: 正在考慮藥何時去柏林,Leipzig, and Dresden.
: 但又怕兩個禮拜其他地方(徳南)不夠完
: 請問各位我該怎麼安排
: 該在志工時的週末去Berlin or 之後再去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1.30.219.73
1F:推 fischcheng:我看不懂最後一句的點 09/04 09:37
2F:推 mimi0913:謝謝!! 那如果跑柏林會太遠嗎 09/04 11:24
3F:推 fischcheng:火車應該兩個小時左右 09/04 16:51
4F:→ fischcheng:我說ICE 09/04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