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ddy93 (小Te小Te轉圈圈~)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 關於考德國音樂院的一些問題。
時間Wed Sep 2 11:48:40 2009
我想請問烤德國的音樂院需要附上的高中大學畢業證書和大學成績單
是一定要翻譯成德文嗎?
還是英文的也可以?
因為翻譯成德文好貴啊,想說去學校申請英文的也不用這麼貴/_\
謝謝!!!!!
--
在音樂圈裡轉圈圈的笨蛋一枚 ~>
http://www.wretch.cc/album/fumusic9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76.239
1F:推 miyabichan:要看學校的要求吧,像我申請Uni.的文件就是英文就好 09/02 11:59
2F:推 ayumidori:真的要看學校要求~雖然翻成德文很貴,但都有申請起來!! 09/02 13:12
3F:推 dacapoalfine:建議還是乖乖去翻譯公證成德文的,要不然很多學校會 09/02 16:01
4F:→ dacapoalfine:不收喔 至少我們學校不會收 09/02 16:02
5F:→ gracechi:超難考 每年都一脫拉庫的人從全世界來 加油! 09/23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