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fish (飛魚)
看板Germany
標題Re: [問題] 如果坐ice沒趕上車的話
時間Sat Aug 29 21:26:27 2009
※ 引述《claure ( 那就這樣吧)》之銘言:
: 因為換車時間只有四分鐘
: 深怕一不小心車到時慢了趕不上下一班的話
: 那可以去櫃台請他讓我搭下一班嗎
以我們在德國旅行的經驗看來
用railpass搭了多次ice
沒有一次準點的~~
是的 連法蘭克福到柏林的高速直達車 都誤點
(奇怪 中間都沒停站 不知道誤點什麼:P)
最誇張的是慕尼黑到法蘭克福誤點一小時
車上發了賠償單 原價票可到櫃檯賠票價的25%
(可惜railpass無法有任何賠償 只能自認倒楣)
所以你的換車時間是四分鐘而已
不如先確定的你月台是否只是隔壁月台
還有要出發前先去櫃檯問"要是誤點 來不急怎麼辦"
這樣可能比較安心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85.114
1F:推 kanebo998:我還搭過在起站(杜賽道夫)就誤DELAY 1HR的 08/29 22:16
2F:→ camouflage:上下車月台在訂票的時候就會顯示出來了 08/29 22:35
3F:推 claure:感謝,我要去荷蘭用機器買它自動幫我選轉車在HILVERSUM 08/30 02:02
4F:→ claure:月台是從四換五,但四分鐘所以擔心中,這機器........ 08/30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