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eander (窮山惡水)
看板Germany
標題Re: [問題] 如果坐ice沒趕上車的話
時間Sat Aug 29 19:04:15 2009
如果你的班次會經過魯爾區,那鐵定趕不上,快去退票吧
如果轉車月台超過三個,那趕不上可能性也很大,快去退票吧
德鐵是只有人等我,我不會等人的,特別是ICE這種慢分會被車上有錢人幹橋的車種
班車慢是可以去櫃臺橋橋看說給不給改票搭下一班甚至賠計程車錢甚至住宿
只是看個人爭取的到爭取不到嚕,不過轉車四分鐘完全就是給他小看德國火車站的大小
保佑你嚕
※ 引述《claure ( 那就這樣吧)》之銘言:
: 因為換車時間只有四分鐘
: 深怕一不小心車到時慢了趕不上下一班的話
: 那可以去櫃台請他讓我搭下一班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2.113.106.155
1F:推 claure:謝謝,如果沒趕上我會據理力爭的,只是轉車處在荷蘭 08/30 02:13
2F:→ claure:HILVERSUM但是買德鐵的票,會有德鐵的櫃台可求助嗎 08/30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