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ure ( 那就這樣吧)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 如果坐ice沒趕上車的話
時間Sat Aug 29 06:06:48 2009
因為換車時間只有四分鐘
深怕一不小心車到時慢了趕不上下一班的話
那可以去櫃台請他讓我搭下一班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8.73.36.139
1F:→ ruchieh:只要票不是限定車次的話搭那班都可以! 08/29 08:18
2F:→ momodif:只要不是買特價票 基本上都能搭下一班 08/29 10:13
3F:→ claure:可是我買的是特價票啊 ~~~~~~~~ 08/29 12:16
4F:推 Lingn:特價票請先求神拜佛. 或者如果你買的路段不是那幾個恐怖路線 08/29 17:30
5F:→ Lingn:誤點5~10分鐘(現在這已經是正常)以內,通常下班車會等一下 08/29 17:32
6F:推 davudpu:退吧... 08/29 19:12
7F:→ poorboat:特價片還能退? 08/29 21:10
8F:推 tfish:德鐵誤點機率超高~尤其遠程(兩到三小時)誤點半到一小時常見 08/29 21:10
9F:→ tfish:特價票應該是不能退 08/29 21:12
10F:→ davudpu:特價票可以退阿 為啥不能退? 08/30 11:28
11F:→ davudpu:我以往的經驗是有退過票 08/30 11:28
12F:→ davudpu:但不是特價票 08/30 11:28
13F:推 faynman:特價票不能退... 08/31 14:06
14F:→ faynman:有明文規定吧!!! 08/31 14:07
15F:推 Lingn:就算是特價票,也有分種類. 有些可以退(比較貴的通常都可以) 08/31 21:31
16F:→ Lingn:只是拿回來的少得可憐 08/31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