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ssana (Sussana)
看板Germany
標題Re: [請益] 請問如何在德國開戶
時間Tue Aug 25 15:38:00 2009
護照
Anmeldung戶口登記證明
※ 引述《KEVINTSAI (菜頭)》之銘言:
: 我九月要去德國
: 請問如何在德國開戶
: 需要準備甚麼
: 有甚麼限制?
--
歡迎參觀我的德國資訊小天地......
http://www.wretch.cc/blog/Saenger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37.66
1F:→ camouflage:發問發得莫名其妙,回答其實也可以用推文 08/26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