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ielho (歐巴桑賠我限量包來)
看板Germany
標題Re: [問題] 夏天哪裡買得到冬衣?
時間Mon Aug 24 07:49:35 2009
我在斯圖加特的C&A看到一件料質不錯,有腰身,型也還不錯的大衣
但是要49歐,這個價錢算貴嗎?
如果在冬天穿是不是還要找防水的呀?
※ 引述《thirdjean ()》之銘言:
: 我是個非常怕冷的人
: 這次來德國卻又低估了德國的溫差
: 所以只帶了幾件薄的長袖衣服和牛仔褲
: 有時候我住的地方晚上會到十度
: 我帶的衣服不夠
: 所以想買件長袖毛衣之類的應應急
: 但看遍了商店街的衣服都只有薄的長袖
: 沒有比較暖的
: 不知道在夏天要到哪裡比較容易找得到長袖衣服呢?
: 謝謝!
--
趴趴走玩家
http://www.wretch.cc/blog/arielh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1.70.72.161
1F:推 miyabichan:C&A算是平價的了..49歐的大衣也不算貴,ZARA的可都是動 08/24 15:43
2F:→ miyabichan:輒百元以上。如果真的喜歡的話是可接受。 08/24 15:44
3F:推 jennewton:h&m有自己的網路商店,找sale看看有沒出清品 09/03 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