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000114 (QQ)
看板Germany
標題[徵]有人近期會去北萊茵-西根的嗎?
時間Fri Aug 21 01:00:46 2009
因為想要碰碰運氣...(T__T真的很難找)
我的朋友在Siegen念書(我真的不知道這是哪所...是西根嗎?)
因為網路資料很少...
不知道有沒有人最近會去德國且經過這裡的...
因為想送東西給朋友...又有即時性...
所以希望來這裡看看有沒有好心的板友(因為其他地方機率更渺茫阿!!!)
在此謝謝大家...
(我會付一些運費的...不會請大家做白工)
還是說...用寄的呢 請問?寄的話如合何寄比較划算?
希望有經驗的各位可以幫幫忙了...
在外念書是很孤獨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23.60
1F:推 davudpu:是 錫根 或 席根 08/21 01:10
2F:→ davudpu:請問你朋友是文化的嗎? 08/21 01:11
3F:推 oneagain12:翻成中文都沒差XD 08/21 07:10
4F:推 fischcheng:西根是啥? 08/21 11:03
5F:→ davudpu:siegen 在NRW的邊界,靠近HESSEN 08/21 18:55
6F:→ davudpu:火車站附近有家炸雞店不錯吃 08/21 18:56
7F:→ a000114:我朋友是文化的...莫非您認識= =+ 08/22 00:24
8F:推 darf:文化的都交換去那裏阿! 08/22 00:53
9F:→ davudpu:對阿 樓上的 08/22 01:07
10F:推 hirokinari:去年交換的應該都回來了吧 柯柯 08/22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