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milo3115 (西米露)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 退稅問題
時間Thu Aug 20 03:35:59 2009
各位抱歉了,雖然我已經爬過文
但是還是有點問題想要問大家>"<
我同學上星期回台灣
在機場要辦理退稅
但好像沒成功
跟店家開的退稅單有關係,聽說是舊式的...?
退稅單還有分新式跟舊式的??????
另外,退稅金額都是單筆消費(超過25歐) 的16%嗎??
還有阿 爬文時看到,退稅有分兩家?
請問要如何分辨?
在退稅單上就可以看到了嗎?
--
如果可以,更想牽著溫暖的手心看星星,
追逐海天,刻寫瘋狂,
http://www.wretch.cc/blog/cmilo
在青春裡,用豪放鐫錄下滿滿的感動。
期許在鬢斑鬚白的往日,不悔此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2.224.237.140
1F:推 yww201:一家是Global refund,另一家是Premier Tax Free 08/20 06:00
2F:推 ooxxooxx:今天剛回來 為了退20 歐 排隊排一個多小時> < 08/21 01:04
3F:→ ooxxooxx:有兩個退稅 退的錢上面我的上面都有寫 沒有十九%那麼多 08/21 01:05
4F:→ ooxxooxx:平均10 %左右而以耶 還是消費金額多的退的%不一樣阿 08/21 01:06
5F:→ ooxxooxx:話說我朋友買萬寶隆的筆 他說保證有退19%....?!他還在旅 08/21 01:06
6F:→ ooxxooxx:他還在轉往義大利中 所以未之... 08/21 01:07
7F:推 yww201:請問樓上版友,她有很仔細的檢查貨品嗎?還是只看收據而已 08/21 19:40
8F:推 chickenwyl:上個月從法蘭克福出境 超過100歐的每一項都被仔細檢查 08/22 00:04
9F:→ chickenwyl:另外有分手提和拖運分開退稅 沒排隊就花了好久時間 >"< 08/22 00:05
10F:推 ooxxooxx:沒有 他本來說不用看 我想給他看 他隨意喵一下而已 08/23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