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irdjean ()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 書和發泡錠可以退稅嗎
時間Sun Aug 16 17:40:55 2009
我現在在德國想帶一些書回去
然後也有人拜託我帶發泡錠和沐浴乳
不知道書可以退稅嗎?
又,像是Rossman或是藥店可不可以退稅?
(Rossman的員工總是很忙不太友善的感覺所以我不敢問= =)
是只要超過一定金額就能退稅嗎?
還是說跟買的東西也有關係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7.172.245.121
1F:→ liebenleben:我的印象中發泡錠是食品所以不能退稅.. 08/16 17:50
2F:→ liebenleben:我曾經在dm問過..員工說他們沒有這項服務 08/16 17:51
3F:→ liebenleben:書的退稅..我就不太確定了..請有經驗的版友幫忙補充囉 08/16 17:52
4F:→ camouflage:發泡錠兩條一歐的東西你要怎麼買到退稅門檻的175歐? 08/16 19:09
5F:→ camouflage:書的消費稅也是特別稅率7%,那不能再退了;原本19%的退 08/16 19:11
6F:→ camouflage:下來也有7%左右退不到。 08/16 19:11
7F:→ thirdjean:謝謝大家的回答~我了解了~ 08/17 01:56
8F:推 juicyman:德國退稅門檻不是175吧? 08/18 00:29
9F:推 t64272000:沒那麼高吧 我記得,不高耶@@ 08/18 01:52
10F:推 jiajun56:是25歐元..大概台幣1000多就可以退稅囉.發泡錠真的優.我 08/18 11:16
11F:→ jiajun56:後悔沒多帶幾條. 08/18 11:17
12F:推 juicyman:不過不能退稅是缺點,還記得我在DM掃光他們家的發泡錠 = = 08/18 14:03
13F:→ lilychichi:Rossman的發砲錠 台北百貨公司超市賣一條300台幣 囧 08/18 19:54
14F:→ lilychichi:超貴的XD 還好當時買一大堆回來 送禮超好用的^^ 08/18 19:54
15F:推 tina3849:rossmann發泡錠一定要買阿~便宜到不行~ 08/19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