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yca (she)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 火車HZL?
時間Fri Aug 14 05:46:36 2009
想要在Baden-Württemberg邦使用邦票
規劃路線的時候在DB網頁上查到:HZL(Hohenzollerische Landesbahn AG)
請問有經驗的各位,持邦票可以搭乘HZL火車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7.211.157.73
1F:推 lyon29:可以 08/14 22:40
2F:→ Zyca:謝謝。請問這相關規定可以在DB網站上查到嗎? 08/15 03:27
3F:推 davudpu:我記得db網站上有寫 08/16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