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nykids (小太陽)
看板Germany
標題德國現在的天氣?
時間Thu Aug 6 12:25:30 2009
請問一下喔
因為下星期要去德國(主要中南部)玩兩個星期
不曉得現在天氣如何?
有像台灣這麼熱嗎?
在台灣我都穿短褲趴趴走
德國ok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76.34
1F:推 tfish:涼爽 穿短褲ok(我們在法蘭克福) 08/06 15:36
2F:→ yjchen123:漢堡,不來梅等北德像秋天,慕尼黑像夏天... 08/06 16:13
3F:推 yuanlizt13:慕尼黑有時候天氣不穩定...像上禮拜就只有15度左右,冷 08/06 17:03
4F:推 pinkpat:漢堡出太陽都有28~30度,塞件長袖針織衫在包包即可 08/07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