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calif (呵呵呵呵............)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 德國網路線
時間Wed Aug 5 15:02:45 2009
朋友現在人在德國
德國的網路線插頭跟台灣不太一樣
台灣帶去的不能用
電話線的插頭
http://doric.pixnet.net/album/photo/112400835#pictop
另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的插頭
http://doric.pixnet.net/album/photo/112400839#pictop
由於朋友向室友借用無線網路
暫時不會用到網路線,所以也不太清楚網路線的插頭是哪一個
請問台灣買得到德國的網路線嗎
如果買得到的話,朋友託我帶過去
謝謝版友的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35
1F:推 victortang:你有去申請了嗎? 08/05 15:15
2F:→ victortang:等申請完以後大約 "1" 個月的時候 08/05 15:15
3F:→ victortang:"很"有效率的Telekxm就會派人來 08/05 15:17
4F:→ victortang:看你是要撥接DSL/ISDN還是啥的 08/05 15:18
5F:→ victortang:Telekxm真的是好有效率啊,好到我以後都不會想用 08/05 15:19
6F:→ victortang:另外一個是插電視用的 08/05 15:19
7F:→ victortang:記的偷看電視的時候不要被抓到 08/05 15:19
8F:→ victortang:要是電視公司的人來了,你也可以不要放他進來(大概吧) 08/05 15:21
9F:→ victortang:不然可是要繳一大堆錢的 08/05 15:22
10F:→ victortang:乙太網路的網路線是通用的 08/05 15:23
11F:→ gocalif:謝謝你詳細生動的介紹XD原來要先申請啊~所以網路線也是要 08/05 15:23
12F:→ gocalif:向該公司買喔@@ 08/05 15:24
13F:→ gocalif:不用在台灣張羅網路線囉@@? 謝謝熱心的回答喔 08/05 15:25
※ 編輯: gocalif 來自: 140.112.4.235 (08/05 15:28)
14F:推 fischcheng:其實台灣的網路線一樣阿..你說的那條不叫網路線 08/05 16:28
15F:→ fischcheng:從牆壁的孔連到轉接盒那條 從轉接盒到modem 08/05 16:29
16F:→ fischcheng:是電話線 然後modem到電腦才是網路線阿 08/05 16:29
17F:→ gocalif:原來如此~所以還是可以從台灣帶網路線過去 其他的就請Tele 08/05 17:15
18F:→ gocalif:kom公司來裝就好囉 非常謝謝^^ 08/05 17:16
19F:→ cK826:當時就有聽他們"很"有效率~大約一個月才會來.. 08/05 17:39
20F:→ cK826:結果最後不到兩個禮拜就來 我欣喜若狂都快親上去了 08/05 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