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eander (窮山惡水)
看板Germany
標題Re: [問題] Online Ticket(急問)
時間Sun Aug 2 16:37:12 200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212.201.71.93
: ※ 編輯: superb 來自: 212.201.71.93 (07/25 17:30)
: 推 henrylyle:謝謝 剛剛我朋友打去問了 德鐵說要帶一張遺失證明 07/25 23:46
: → superb:還是請小心一點囉 必要時請朋友也問清楚是德鐵哪位小姐先生 07/26 16:44
: → superb:可能會覺得我很囉嗦..德國人有時候說歸說還是回去翻條文xD 07/26 16:47
: 推 henrylyle:謝謝提醒 自從錢包被偷之後太多事情不順利 07/27 19:46
: → henrylyle:我已經有銀行的掛失證明了 剩下來的真的只能聽天由命.. 07/27 19:48
打電話去沒有用,因為做決定的是查票員,第一線最大,他可以說這張票上面寫要認證
的卡是哪一張我就要看哪一張卡,沒有卡是你家的事,線上票就是要雙重認證
我覺得請DB 重新發一張票可能是個辦法,在櫃臺看是手改還是印一張出來
因為車上查票就是要有那麼一張卡,什麼卡都好
不然就是祈禱第一個查票員懶得刷卡直接夾票,這樣後面的就會比較鬆
不過又看是老外又看是線上票這個或然率趨近於零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2.113.121.150
1F:推 owL013:我是跟原PO一起去玩的朋友 其實去信用卡發卡銀行申請 08/07 19:37
2F:→ owL013:"遺失證明" 上面有卡號和姓名就OK了 連不是英文的都沒關係 08/07 19:38
3F:→ owL013:其實沒有板友們說的那麼複雜跟恐怖啦.... 08/07 19:39
4F:→ owL013:搭的兩班車車掌看到遺失證明都很乾脆地輸入上面的卡號檢查 08/07 19:40
5F:→ owL013:所以應該也不是看車掌心情 是真的有這條規定 08/07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