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kNonAme (nIckNonAme)
看板Germany
標題[請益] 想請問一下去年我在德國喝過一支啤酒...
時間Sun Aug 2 05:17:00 2009
抱歉,我在酒版有問過,但是好像很難問到,因為這支啤酒是我在德國喝的。
所以只好來這邊碰碰運氣, =_="
去年2月的時候我和家人去旅遊,其中一站是黑森林的蒂蒂湖
(我去的地方是有點像風景區的點,旁邊有一大片結冰的湖面超美,
我記得他有一家店是在賣咕咕鐘的好像是發源地?還有一家在賣勃肯鞋的店)
然後後來我們在那邊的某家餐廳吃飯。
(雖然說是餐廳但是感覺像民宿,
因為老闆娘人很慈祥還會跟我們聊天問問東西好不好吃這樣^_^)
我記得當時的菜色是德國豬腳跟用牛油炸的薯條,
還有酸菜跟白飯(飯應該是看我們是台灣人,特別弄給我們吃的,米好像是越南米..= =)
然後後來我跟我舅舅想說德國啤酒滿有名的就點了一支啤酒來喝。
然後那支啤酒的滋味我到現在還忘不了,想請問有沒有神人可以神到。
我記得那支啤酒滿大瓶的,價格好像8歐元還是9歐元(不是很確定但是大概這個範圍)
用500cc還是700cc的杯子好像倒了兩次還三次才喝完。
很順口,顏色是金黃色的,喝起來沒有苦味。
想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支啤酒? 台北買不買的到?
如果不能po這種文章麻煩版主跟我說一下我會自刪^_^"
先謝謝板上大大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1.153
1F:→ kanebo998:讀國比較一般可以買到的應該就是becks 我認識的德國人愛 08/02 10:42
2F:→ kanebo998:喝這支 08/02 10:42
3F:推 davudpu:krombach...也滿多人喝 becks也是 08/02 11:51
4F:推 miyabichan:不過說沒有苦味的話應該不會是becks..他好苦QQ 08/02 12:46
5F:→ miyabichan:Warsteiner印象中還滿好喝 08/02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