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ulin7 (走進城門滑一跤)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 德國10日旅遊該跟團還是自助
時間Thu Jul 30 11:11:50 2009
不知道發這個文妥不妥當,
我想在10之後德國旅行10日
若想走的行程與旅行社所排行程差異不大(大概集中在法蘭克福以南)
旅行社團費大約是台幣60000多塊,
是不是跟自助的花費也差不多
因為是第一次到歐洲
而且去的時間已經算是冬天
自助的話會不會比跟團好
還是跟團比較保險?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4.41
1F:推 Yvooe:我投自助一票 不過我是夏天去玩的 07/30 13:36
2F:→ bluedolphin:行程差不多 都可以吧 07/30 14:23
3F:推 gullum:第一次去歐洲我覺的跟團較好 如果差異不大 跟團還可以得到 07/30 14:24
4F:→ gullum:一些經驗或是該注意的細節小地方 不過主要還是看你啦:p 07/30 14:24
5F:推 kitair:跟團搭遊覽車,自助自己買票搭火車! 07/30 15:00
6F:推 harbermas:敢衝有伴可以考慮自助,6萬團費跟自助差不多。 07/30 17:47
7F:→ harbermas:但自助的話事前你要花一點時間先做許多功課 07/30 17:47
8F:推 lucienne0000:第一次歐洲自助就上手 去德國不自助太可惜了 07/30 19:25
9F:推 Brian10064:我也投自助一票!! 07/30 21:27
10F:推 lkjh:投自助一票,六萬自己去玩很自由~而且德國鐵路超方便^^~ 07/30 22:20
11F:推 lilychichi:我也投自助一票 我第一次去德奧就自助喔 很方便的 07/30 22:27
12F:推 cisg:我也投自助一票^^! 加油!! 07/30 23:42
13F:推 davudpu:自住比較自由囉 07/31 23:39
14F:推 gogobloke:10月份要去的嗎 那邊只是初秋而已 08/01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