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llum (在市中心呼喚愛)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 南德的天氣和錢
時間Wed Jul 29 09:53:34 2009
這個禮拜天就要去Trier一個月了
我查了當地的天氣,大概是11.12度~25.26度
所以差不多是台灣冬天的溫度了????
所以我應該要全部帶冬天的衣服嗎?
(總覺的好像有點蠢@@)
另外,周末學校好像都有排外出的行程,聽說有到盧森堡.比利時
我自己是想要再去Bremen和荷蘭玩個幾天
請問這樣
一個月的三餐伙食費+學校安排的戶外行程(包住宿.交通)+自己要去玩(荷蘭.不來梅)
大概帶多少歐元會比較舒適??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44.3
1F:推 cisg:德國現在只是溫差大了一點~帶幾件厚的早晚可以穿就好~ 07/30 00:40
2F:→ cisg:其實白天蠻熱的了~((今天有到快三十度吧= =")) 07/30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