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aaaa000000 (aaaaaa000000 )
看板Germany
標題Re: [問題] 使用旅遊支票及遊玩地點
時間Sun Jul 26 15:07:37 2009
※ 引述《cmilo3115 (西米露)》之銘言:
: 第一次出國就要去德國一的多月
: 聽說旅遊支票蠻方便的
: 但又聽說旅遊支票在德國並不好用....
: 所以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
: 另外,這次要去的位置是salzgitter(薩爾茨吉特) Braunschweig(布朗施維格)
: 因為只有每周六、日兩天可以到處走走
: 不知道附近有沒有什麼可以遊玩的地點...?
: 拜託大家了>"<
不知道你居住的地方是在哪
可以玩的時間不多卻挑了這兩個小鎮
Braunschweig是以那座獅子雕像為此城市的賣點
離火車站有距離需要撘陸上電車
其它一些小景點特色不強
我倒是建議可以到附近的一些更有特色的地方
Goslar Wernigerode(Brocken mountain) Wolfsburg Hildesheim Hannover
以上我都去過 我覺得都會比去Braunschweig更好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47.35
1F:推 cmilo3115:感謝你的回應~不過沒辦法~我們必須住在BraunschweigQQ 07/27 16:13
2F:推 mochayen:以上幾個城市離Braunschweig其實都不遠! 07/27 16:33
3F:推 joylee:旅支在德國,我覺得很不方便.連LV都不收 07/27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