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she (最好的時代 最爛的媒體)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 請問行李限重
時間Fri Jul 24 23:36:58 2009
我是搭乘國泰經香港轉慕尼黑
但是不是學生身份
查過國泰網頁好像托運行李限重20公斤
德國漢莎航空網頁連不上
想請問這樣的狀況
托運行李限重多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96.1
1F:推 juicyman:歐線不是都20kg? 07/25 00:10
2F:→ yeshe:因為我看德國漢莎航空網頁, 日本是32kg,我們跟日本那麼近XD 07/25 00:11
3F:→ yeshe:不過我還是準備20公斤的行李好了,謝謝juicyman大 07/25 00:12
4F:推 Yvooe:20公斤 07/25 01:20
5F:→ yeshe:瞭解 謝謝 07/25 04:06
6F:推 juicyman:可惜hansa不飛台灣 ~"~ 07/25 10:06
7F:推 becteria:新航學生票可以30Kg 07/26 16:51
8F:推 oleander:帶這麼多很辛苦耶..... 08/02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