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milo3115 (西米露)
看板Germany
標題[問題] 使用旅遊支票及遊玩地點
時間Fri Jul 24 18:15:19 2009
第一次出國就要去德國一的多月
聽說旅遊支票蠻方便的
但又聽說旅遊支票在德國並不好用....
所以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
另外,這次要去的位置是salzgitter(薩爾茨吉特) Braunschweig(布朗施維格)
因為只有每周六、日兩天可以到處走走
不知道附近有沒有什麼可以遊玩的地點...?
拜託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00.211
※ 編輯: cmilo3115 來自: 140.127.200.211 (07/24 18:35)
※ 編輯: cmilo3115 來自: 140.127.200.211 (07/24 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