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meduck (白童子)
看板Germany
標題[請益] 關於KD船票的購買
時間Fri Jul 24 11:20:03 2009
請問假如我們要搭KD的船
有需要先在台灣訂票嗎
還是說當場買就好了
會不會有沒位子的情形阿??
P.S 我們沒有railpas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66.200
※ 編輯: homeduck 來自: 140.112.66.200 (07/24 11:20)
1F:→ kitair:當場買就好了!! 07/24 21:37
2F:推 OB:好像有學生票喔 前天看到有人SHOW學生證買票 08/02 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