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milo3115 (西米露)
看板Germany
標題[請益] 德國使用信用卡
時間Wed Jul 22 23:20:50 2009
第一次出國...有些問題想請問大家... >"<
因為要去一個多月
方便起見考慮辦張信用卡
想請問大家~ 到德國辦哪家的信用卡費率會比較低
比較方便??
還有回國後就不會用到信用卡了...
是否可以馬上停掉? 有沒有繳年費等類似麻煩的問題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65.155
1F:推 Mevis:可以估狗比較各家銀行手續匯率 有列表很清楚 07/23 01:29
2F:推 liaobk:辦好就一個月了吧 退掉再花半年.... 07/23 03:28
3F:推 physheepy:同意樓上...而且這裡似乎沒有免年費的 07/23 04:30
4F:→ physheepy:而且外國人好像要居留一年以上才可辦 07/23 04:31
5F:→ physheepy:你來一個月拿台灣的卡來就好 匯差損失<年費 07/23 04:32
6F:推 cisg:學生辦的青年卡有免年費~我剛到德國一個星期就辦了~ 07/23 07:57
7F:→ bluedolphin:我05年去是帶旅支 現金跟 visa AE 感覺還挺好用 07/23 11:57
8F:→ ruchieh:一個月沒有必要辦拉~卡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寄到! 07/23 16:13
9F:推 mochayen:原PO應該是指在台灣辦卡吧! 07/23 16:18
10F:→ mochayen:出國帶信用卡是蠻需要的!很多場合都會用到! 07/23 16:19
11F:→ mochayen:買DB車票時用信用卡線上付款也很方便! 07/23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