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ysheepy ()
看板Germany
標題Re: [問題] German rail Pass
時間Wed Jul 22 05:43:40 2009
不用 被訂位的位置上方 置物架下 會有燈號顯示訂位人起站跟終點
只要沒有燈號的位置都可坐 且包廂通常都是沒有訂位的
如果來往的是大站更不用擔心 因為大站=多人下車多人上車
只要在火車來的時候 快點上車 幾乎都有位置坐
※ 引述《a0183260 (大快活 好好吃)》之銘言:
: 各位學長姐好,
: 我目前打算訂德國rail Pass 4次/月搭車從法蘭克福到不來梅
: 請問我該不該訂位?,假設我現在不訂,但到車上之後發現有位子坐
: 會不會中途有人跑來跟我說這個位子已經被他訂走了?
: 請各位有經驗的學長姐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2.113.106.132
1F:推 a0183260:感謝你的解說 07/22 12:27
2F:→ bluedolphin:或是你在燈號標示的站到達之前下車 也可以坐XD 07/22 13:00
3F:推 a0183260:??? 07/22 13:02
4F:→ ytfge:就是燈號起訖站外的都可以坐.... 07/22 13:56
5F:→ ruchieh:有時候是一張紙! 07/22 14:03
6F:推 a0183260:懂了! 就是有可能要換來換去就對了 07/22 16:08
7F:推 hueiru:不過如果是在需要扛大行李的情況下, 還是建議訂位 :) 07/22 16:23
8F:推 a0183260:我扛30公斤的行李= = 07/22 18:38
9F:→ ruchieh:還好啦~ICE上面都有放行李的位置。 07/22 22:08
10F:推 a0183260:我還是很好奇為啥我要做的那班車 三個月前訂都訂不到29歐 07/22 23:39